伍佰&China Blue 第11套Live產品:「光和熱:無盡閃亮的世界台北演唱會」Live
感受光和熱!
感受伍佰的Live!

小的我說說我看了歌詞與用重低音耳機聽後的方式聽完歌後的感覺...

01.太空彈→這首歌感覺老大想繼續唱個上萬年以上,就算地球毀滅,伍佰老大的音樂一樣不滅(從MV上最後的字幕上我看完後的感覺),而音樂上,有一種高亢的音樂搭配上伍佰老大他那特殊的嗓音,不自覺形成一種很強烈的對比。使用高級喇叭或者使用耳機能很清楚的聽見太空彈混音做的很漂亮,那環繞的效果真的很有遨遊在宇宙的空間感!!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身兼伍佰摔角偶像及好友的武藤敬司,
在"閃光魔術"這支MV中,伍佰和武藤到底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另外...伍佰也特別跨刀助陣首次來台的”全日本職業摔角大賽”擔任特別來賓,
活動詳情及售票請見寬宏藝術
活動時間:2008年11月16日(日) pm3:00
活動地點:台北小巨蛋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就要發射『太空彈』!

 

伍佰&China Blue最新科幻音樂寓言

『太空彈』新聞資料

  

從2008的時間,到2406的空間

相互交錯迴旋的時空,伍佰最新的科幻音樂寓言

 

  《太空彈》恐怕是伍佰出道以來最不受羈束,也最天馬行空的一次奇幻旅程了。在唱片工業急速萎縮,過去唱片工業裡的獨特創意也被壓縮替代成規格化的情歌罐頭,此時伍佰反倒決定逆向操作,矢志要以《太空彈》這張科幻風格的音樂劇作,作為睽違兩年的國語新作品;讓人無法不為他的前衛觀瞻驚訝不已,同時也印證了這位向來在主流/非主流中反覆跳躍的搖滾變色龍,屢屢變身,不讓人輕易捉摸的超強意志了。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開始,在作這張專輯的時候,我就沒有考慮商業的事情。因為不想重複自己,因為有一股探求自己可能性的欲望,而這欲望已經堆積蠻久了。所以是自我而獨斷地,進行每一首歌的建構,是很個人的,連China Blue都是到最後才知道歌曲的樣子。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11/06(五)22:30伍佰至飛碟電台參加夜光家族的光禹首訪哦!!
第一次公開新專輯<太空彈>的幕後訊息,
在聆聽過程
可能會有些許雜音,敬請見諒囉!!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y 樂評人 小樹

無論如何,我將喚起任一世紀,好進入其中,並建造我的屋宇

〈生活.生活〉阿爾謝尼.塔可夫斯基

當《浪人情歌》爽唱、當《空襲警報》響起,全華語圈強烈有感震撼,從心裡到腳底儘管我們未必那麼明白自己正在經歷什麼,卻隱約感到伍佰之於我輩的意義,模模糊糊地,將遠大於一名很夠味來勁的國台語雙聲帶創作人而已。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太空彈>這首主打單曲的拍攝MV現場,到底發生什麼有趣的事...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伍佰11/15(六)中南部簽名會,限簽伍佰最新專輯<太空彈>
13:30 高雄三多光南唱片行(高雄市三多三路224號)
16:00 台南五大唱片行(台南市東區北門一路62號)
19:00 台中三民大眾唱片行(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10-1號)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95519,照慣例,星期五的晚上,接近千人同時擠在台北光復北路巷弄內的Live-A-Go-Go裡,興奮的期待十點「伍佰&CHINA BLUE」的演出。只是沒有人會想到,這場演出竟然改變了台灣流行音樂的場景。因為那天所留下的影音紀錄,讓【樂團】、【LIVE】、【搖滾樂】這些字眼的真實意義終於串在一起,成為一種普遍的認知,而其中所傳達出的能量,至今依然保有百分之百的衝擊度。當然,也讓當年來不及恭逢其盛的樂迷扼腕不已。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伍佰 & China Blue 2008最新專輯<太空彈>於2008/11/07正式發行
 30秒TVC搶先看!!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國混音花絮之續集,在最新專輯<太空彈>有完整收錄哦!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伍佰&CHINA BLUE新歌搶聽會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伍佰新專輯『太空彈』大玩太空科幻片 百萬製作MV31日網上首播!!

※好音響聽好音樂 11/8伍佰邀歌迷一起新歌搶聽!!


20081024news_wubai120.jpg  

  進入樂壇的第18個年頭,伍佰仍舊以兩年一張創作專輯的穩健腳步,獨步於全球華人流行音樂的版圖。九月才剛結束巡迴了十個城市共13場的『妳是我的花朵』世界巡迴演唱會,11/7就要發行伍佰的第十張創作專輯《太空彈》。伍佰作詞、作曲、編曲、樂器演奏、製作全包的深厚音樂創作功力,讓他再次交出個人風格強烈的概念專輯,繼《愛情的盡頭》《樹枝孤鳥》《雙面人》等專輯之後,《太空彈》這部科幻音樂寓言終於誕生。10/24起在博客來網站開始預購,隨CD附贈的『太空彈』MV更是百萬製作宛如科幻片般的精彩,同時為了讓歌迷用好音響聽好音樂,11/8也將舉辦伍佰&China Blue《太空彈》新歌搶聽會,詳情請注意伍佰痞客邦的官方部落格 wubaiblog.pixnet.net/blog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首次曝光,伍佰2008最新專輯<太空彈>美國混音花絮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伍佰變蠻牛 48小時沒睡開唱 

【聯合晚報╱記者王慧倫/台北報導】 2008.09.03 03:06 pm

伍佰旋風席捲美加,溫哥華唱完後立刻飛L.A繼續趕唱,讓他幾乎48小時沒闔眼。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Janet
日期:2008.8

先說,這會是一篇很長的文章。

最近在電視上看到一個電玩遊戲廣告風火online,請到伍佰來代言,想想好像也有一段時間沒有推出新作的伍佰,既然露面了,應該可以準備期待他的新專輯了。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在中國獲獎無數的風火之旅online,在玩家殷殷期盼下,將於8月19日正式開放公測,為隆重迎接風火之旅online登台,代言人搖滾天王伍佰特別騎上象徵風火精神的越野沙灘車,帥氣地進入會場,與遊戲新幹線董事長王俊博、副總經理林榮一,以及北京林果日盛科技總經理林永青,一同手持聖火為風火之旅online在台上市揭開序幕。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yrn1985
日期:October 27, 2007
 
準備好了嗎這時候你應該開唱了吧
這時候你應該滿身是汗了吧
這時候你應該讓台下的歌迷沸沸揚揚坐立難安了吧
這時候台下的你們應該正跟著音樂搖頭晃腦了吧
身體輕飄飄的跟著節奏在身體亂竄
無法招架搖滾教父的搖滾狂放
跟著他的情歌溫柔感動
跟著他的狂放狂傲放縱
跟著他的靦腆展開笑容
跟著他的舞步扭腰擺臀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作者:HAM519

夏夜裡的晚風 吹拂著妳在我懷中
妳的秀髮蓬鬆 纏繞著我隨風飄動
月亮掛在星空 牽絆著妳訴情衷
有妳味道的風 就是我還在等待的愛
Os.
不知道怎麼搞的 最近老是做這個夢
可能是我癡情 或者是我太笨
總之 夢很美 妳也很美
只是 我還在等
-夏夜晚風-伍佰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