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China Blue 第11套Live產品:「光和熱:無盡閃亮的世界台北演唱會」Live
感受光和熱!
感受伍佰的Live!

  伍佰舉行全台巡迴演唱會的記者會,除了宣布這次演唱會的名稱和主題外,也談到自己的最新動態。第一,就是從9月中開始,巡迴台灣6個城市共8場的「愛力」演唱會,希望藉著深入人群的音樂力量,將目前社會所欠缺的「愛的力量」傳播出去。第二,是伍佰自己的唱片品牌 Cutting Edge,將發行四張新聲代搖滾樂團的合輯,希望這些「來自街頭的聲音」,可以形成”第二勢力”的反撲,讓年輕人的心聲真實的表達。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以現場演唱風靡全亞洲的伍佰&China Blue在完成『淚橋』的宣傳之後,要舉辦演唱生涯中第一場的慈善演唱會了,2月29日在新莊體育館舉辦的『伍佰&China Blue Life Power生命熱力演唱會』,他們要以最實際的行動來喚起大家對生命的熱愛;而秉持著做音樂的信念,在專輯包裝上從不做花俏改版的伍佰&China Blue,這一次也不例外,但歌迷們即將會在市場上看到一版新的『淚橋』專輯,此版事實上是由海外進口,為了兼顧海外的歌迷,伍佰&China Blue特別頷首同意海外版的內容加收了VCD等超值獻禮,而唱片公司為了台灣歌迷的需要,也特地自海外限量進口;在忙完了2月29的『生命熱力演唱會』之後,伍佰就要動身飛到香港為羅大佑的演唱會作為特別佳賓,除了和羅大佑現場一起飆出音樂魅力之外,當然也會個別演出伍佰最受歡迎的曲目;除此之外,在六月初,伍佰&China Blue也有計畫在香港舉行個唱,這應該是香港歌迷最大的佳音了!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伍佰在《新警察故事》只客串一場戲,劇情描述伍佰在便利商店偷完東西,卻在門口被卡車撞到,伍佰親自躺在地上拍攝受傷戲。由於昨天香港天氣寒冷,成龍貼心地送他一件羽毛大衣,附著卡片,上面稱呼他是「伍佰兄」,伍佰笑說,明明自己看著成龍的電影長大,他竟然叫自己「兄」,讓只有三十六歲的伍佰又「驚」又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命的熱力是什麼?2月29日星期日,伍佰將在新莊體育館帶你一起體驗LIFE POWER。一向慎選公益活動的伍佰,這次應TVBS G-CLUB及源真基金會之邀,在這個禽流感、SARS肆虐的時期,以行動,喚起大家對健康、對生命的重視!而且最特別的是,參加演唱會的觀眾們,還有機會在伍佰陪同下做健康檢查,近距離的感受偶像的生命熱力!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等待八年的時間,伍佰&China Blue 前晚(16日)踏上了北京首都體育館,圓滿完成了〈浪人情歌伍佰2004北京個人演唱會〉,伍佰是台灣首位以國台語雙語前進北京成功的創作歌手,讓現場為之瘋狂陷入震撼中;而十多年未在北京大型演出的內地〈搖滾之父〉崔健,也以特別嘉賓之姿出席現場,以〈一無所有〉一曲再度喚起北京搖滾樂迷的潛在熱情。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行【淚橋】專輯之後,伍佰&China Blue在歷經海外馬不停蹄的演出活動後, 終於將回到台灣,與久違的台灣樂迷們「再度重相逢」,即將於1/11(日)及1/12(一)、及1/18(日)進行三場台北與台中的Pub演唱會,近距離與歌迷重溫King Of  Live狂熱奔放的美麗時光;等待了十年,伍佰將踏上北京首都體育館,舉辦北京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而十多年未曾在北京開唱的搖滾前輩崔健,應伍佰之邀破例出席擔任演唱會嘉賓,齊力劃下華人搖滾樂史上最難得一見的天王級演出盛宴。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未在大陸開過個人演唱會的伍佰&China Blue昨晚(12/24)在天津體育館獻出了第一次,熱唱兩個多小時,陪著天津的樂迷們度過一個最特別的聖誕夜,這場演唱會還邀請到了特別來賓張宇,而總共將近30首的曲目當中包括了五首台語歌,原本擔心天津的樂迷聽不懂台語,在前天彩排時發現酷酷的當地保鏢對『心愛的再會啦!』居然朗朗上口,當場就給伍佰&China Blue打了強心針,而演唱會現場一萬多名觀眾的反應熱烈,這一晚的演唱可說是給天津樂迷最棒的聖誕禮物了。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2月5日全亞洲同步發行最新創作專輯「淚橋」之後,伍佰 &China Blue立即馬不停啼的前往海外償還發片前就承諾的多場演出債,發片至今伍佰&China Blue已經飛往新加坡、大陸內地的天津、北京、廣州、珠海等地演出及宣傳,在內地已經掀起了蓄勢待發的伍佰狂熱現象,所到之處皆受到熱烈歡迎;12月24日更將在天津舉辦個人首次大型售票演唱會[攝氏500度 伍佰天津聖誕狂歡演唱會],伍佰將是第一個以國台語歌雙語打進內地演唱會市場的歌手,屆時的盛況不禁令人雀躍;到了2004年還有香港紅館的演唱會邀約,到明年的三月伍佰 &China Blue都將密集的以音樂搖滾群眾。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呈現伍佰最新音樂錄影帶<活下去>歌曲中,想傳遞的”在生活困境中也要努力生存”的意圖,唱片公司特地花費近百萬搭設超大街景,營造出紐約街頭式的電影氛圍;導演馬宜中與伍佰突發奇想,設計出由演員來對嘴的妙思,不過其中一句必須一口氣唱完長達25個字的歌詞,卻讓這些演員吃足了苦頭。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於伍佰的一切認知,是始於十多年前的一次體現台灣地下音樂之創作生命力的「完全走調」系列音樂活動。而衍生出來的同名合輯中,伍佰以本名吳俊霖所發表的「小人國」,便在跡近Talking Heads式New Wave音樂風格中唱出對中國人骨子裡阿Q精神的批判,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方矚目的伍佰動向,12/1終於揭曉,發片記者會上正式宣佈伍佰的音樂事務所「月光音樂」,與艾迴唱片合作創立音樂新品牌 Cutting Edge「音樂極限」,雙方合作將從最新創作專輯【淚橋】開始,伍佰&China Blue也成為「音樂極限」的頭號藝人;為了讓歌迷能提早分享新歌,發片記者會選擇在西門町戶外舉行,並開放歌迷進場,比照正式演唱會,演唱了新歌「淚橋」、「活下去」及「頑石的飛行」三首歌,讓現場所有人再次感受伍佰音樂中獨有的魅力。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