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China Blue 第11套Live產品:「光和熱:無盡閃亮的世界台北演唱會」Live
感受光和熱!
感受伍佰的Live!


匿名的感人祝福
未署名的歌迷用伍佰本名助養2位貧童 伍佰1月前進非洲

搖滾天王伍佰第4年擔任維士比代言人 化身神盾局長 上演勞動者聯盟

 “生命的現場”LIVE CD全紀錄預購成績奪冠1221發行 獻歌迷最佳跨年禮

201212維士比發稿照   

    教父級搖滾樂團伍佰&China Blue忙碌當起空中飛人於各地巡迴演出,但仍不忘要送給歌迷們最佳跨年禮物,1221將推出伍佰& China Blue “生命的現場”20週年大感謝台北演唱會全紀錄Live 3CD專輯,史無前例的將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一秒不少,54首完整收錄,伍佰表示,「今年是我們的20周年,所以一定要趕在2012結束前發行。」開放預購以來生命的現場”Live 3CD蟬聯博客來華語榜周暢銷榜的兩週冠軍更將於1216在西門町聯合醫院前廣場舉辦簽名會,距離上次在西門町街頭辦活動已將近10年前,這次再度號召歌迷上街頭,勢必將擠爆現場,也呼籲歌迷朋友們把握這個和4人近距離接觸的機會,記得帶著預購憑證來參加現場還可以兌換限量海報。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巨蛋
現場錄音54首歌曲3CD紀錄20年經典

生命的現場”LIVE全紀錄11/23預購12/21發行 獻歌迷最佳跨年禮

伍佰&China Blue重慶露天品嚐美食 眾人羨慕420年如家人般情感

12/1簡單生活節只有情歌獻唱 啟動2012全新生命能量

 

    教父級搖滾樂團伍佰&China Blue「大感謝世界巡迴演唱會」6月首站在台北演出後,即赴新加坡、成都、南京、美國洛杉磯及馬來西亞檳城等地,唱遍世界各地,接下來還有上海、南昌、福州、北京4場,總計12場的演出,明年的其他場次也正洽談中。伍佰近日忙碌當起空中飛人於各地巡迴演出,但只要一回台灣伍佰即馬不停蹄的投入現場錄音專輯的混音、後製工作1221將推出伍佰& China Blue “生命的現場”20週年大感謝台北演唱會全紀錄Live 3CD專輯,史無前例的將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一秒不少54首完整收錄伍佰表示「今年是我們的20周年所以一定要趕在2012結束前發行。」作為送給歌迷們的最佳跨年禮物。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21() 環球音樂正式發行!!

網路購買請博客來佳佳五大iTunesKKBOX等網站或唱片行購買!!

poster預購 final  

預購贈品:”大感謝演唱會”粉絲紀念Pass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搖滾天王伍佰年底不在台跨年 歌迷婉惜 相揪10/20高雄巨蛋再HIGH一場

「大感謝世界巡演」馬不停蹄唱遍世界 老外歌迷熱情愛伍佰音樂無國界

 

   教父級搖滾樂團伍佰&China Blue 十幾年都在台灣唱跨年,堅持跨年只唱一場、不趕場的伍佰,每年擔任壓軸從凌晨12點上台唱到凌晨1點,陪全場十幾萬民眾度過新年的第一個小時,規格好比演唱會,聽得台下粉絲很爽快,堪稱”跨年模範天王”。但由於今年是「伍佰&China Blue」成軍20周年,舉辦「大感謝世界巡迴演唱會」,12月31日將在福州演出,確定不會在台灣唱跨年,粉絲們聽聞直呼「好可惜!」也趕緊奔相走告,發動大家10月20日到高雄巨蛋一起再HIGH一場!雖然不能在台灣唱跨年,但伍佰&China Blue年底將推出「大感謝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LIVE」專輯,55首完整呈現不刪歌,讓歌迷們可以透過專輯一解對伍佰&China Blue的”跨年思念”。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伍佰老師持續代言的維士比廣告,

最新的火力全開篇來了...不要錯過啦!!!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大主題55首歌演繹20年搖滾經典

 

史上最公仔(4)與近1公噸字燈籠(9*9)進駐小巨蛋

10/20高雄巨蛋再HIGH一場!!

 

熱情/堅持/浪漫/憤怒/生命與詩/土地/城市/未來/10大主題貫穿20年搖滾經典

第一首〈妳是我的花朵〉開場 全場萬人起立大HIGH齊跳花朵舞

伍佰&China Blue 3D公仔巨型螢幕上一起跳、史上最高4伍佰大公仔首度現身

9 X 9巨型大燈籠高高掛       實際體現800公斤重量級感謝

隱身觀眾區小舞台      貼近粉條們譜唱生命之詩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伍佰&China Blue 20週年“大感謝”世界巡迴演唱會

2012/6/16 台北小巨蛋正式展開 10/20高雄巨蛋加場演出

高雄場門票六月六號於寬宏售票系統開始售票!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205大感謝發稿照  
伍佰
&China Blue即將在616於台北小巨蛋舉辦成軍20週年的第10次大型巡迴「大感謝世界巡迴演唱會」,此次主題放在表現最純粹的音樂及藝術感,屆時將會有4層樓高的巨型舞台投影幕播放與音樂配合的投影內容,同時也有許多會讓歌迷們驚讚的巧思;在決定演出曲目之後,伍佰&China Blue4月便開始緊鑼密鼓的練團,由於20年來伍佰創作的歌曲就有300多首,從中精選出55首曲目,團員乍聽之下全都臭臉,尤其是鼓手Dino馬上說:「我要3台節拍器才來得及接歌。」,一次練55首歌,時間緊迫,連放飯時間點餐都有了密碼,團員點餐都只講一個字,放飯時間變成”控控雞”時間,原因是團員們只吃控肉飯和雞肉飯;不獨厚台北歌迷,中南部的歌迷們有福了,高雄場次已經決定在1020舉行,到時南部的朋友也可以現場參與伍佰&China Blue黃金20年的「大感謝世界巡迴演唱會」!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伍佰:上臺就有“沒退路”的壓力

日期: 04/04/2012 新聞來源: 我報 記者: 羅瑱玲 攝影: 陳思源

 

  舞臺上的伍佰,爆發懾人的搖滾能量,誰會料到舞臺下的他,竟有上臺障礙

  伍佰透露:我一直懷疑自己是否適合在臺上表演,我每次上臺就有一種沒有退路的壓力。

  有趣的是,他認為這股壓力反而讓他在舞臺上做出更大的反擊,即:他的爆發力。

  伍佰也透露,2000年他因為演出徐克的電影《順流逆流》而與對方成了好朋友,當時他問徐克,為什麼寫歌對他來說很簡單?好像他從上帝那裏偷了什麼?徐克告訴他,音樂是他的天職。

  徐克的話讓伍佰更肯定,自己要對華語流行音樂有責任、有貢獻。

   可不可以因為我的存在,讓音樂圈對社會有一點影響和指示?而不只是一些樣子粉粉的偶像、聽起來都一樣的歌?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伍佰自疑不適合舞臺 自稱變色龍

搖滾天王伍佰其實有柔情面,儘管臺上看起來不可一世,但私下多次質疑自己的能力!
 

201203新加坡msn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伍佰&China Blue 20週年“大感謝”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一場

2012/6/16 台北小巨蛋正式展開

預計二月六號於寬宏售票系統開始售票,請各位粉條們趕快把這個訊息轉分享出去喔!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伍佰&China Blue 20週年“大感謝”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一場

2012/6/16 台北小巨蛋正式展開

預計2/6號於寬宏售票系統開始售票,請各位粉條們趕快把這個訊息轉分享出去喔!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三年代言維士比         天王伍佰火力全開

拍廣告灰頭土臉吃水泥沙         10樓高砂石堆當滑雪道贏掌聲

伍佰&China Blue正式成軍20    2012年開始世界巡演

6月小巨蛋開唱  歌迷們準備好2/6搶票

 

《環球音樂新聞稿:2012.01.16        敬請發佈》

總是能代表台灣人最在地的搖滾奮鬥精神的伍佰,2012一開年就有新廣告上映,第三年代言維士比,現代社會職場如戰場,為表現戰鬥精神,伍佰這次火力全開,在台中的砂石場裡與一群健身教練扮演的勞工,拍攝維士比最新電視廣告化身作戰指揮官,不過這次酷帥廣告的背後伍佰卻是吃了滿嘴風砂、灰頭土臉,還把10層樓高的砂石堆當滑雪場輕鬆自如,伍佰笑說:「跟一群健身教練拍廣告,最大的好處就是我變成所有人裡面最小隻。」廣告分為『戰舞篇』及『火力全開篇』,『戰舞篇』已於1/13上映,想念伍佰丰彩的歌迷們可以先欣賞一下。迎接2012年,伍佰&China Blue也有盛事要宣布,2012正式成軍20週年的他們即將在616於台北小巨蛋開唱,這也是「伍佰&China Blue20周年大感謝世界巡迴演唱會」的首站,2/6演唱會門票即將開賣,粉絲們千萬要密切注意伍佰&China Blue官網公佈的事項!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伍佰&China Blue 20週年“大感謝”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一場

2012/6/16 台北小巨蛋正式展開

預計二月六號於寬宏售票系統開始售票,請各位粉條們趕快把這個訊息轉分享出去喔!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上周日,伍佰在滾石30”深圳站尾聲表演的花朵舞,令不少樂迷為之傾倒。

●南都鑒定:真實的伍佰跟大家印象中的搖滾硬漢相距甚遠,他有著不為人知的一面,譬如他的饞、他的宅、他的天真。

番茄網1222 黑衣、墨鏡,面無表情,抱著吉他的樣子總是透著一股殺氣……酷、冷、硬,這是伍佰多年來給外界留下的既定印象,他的鐵杆樂迷更管他叫老大,十足的江湖氣息。但人總是多面的,伍佰再M AN再酷,也始終會有他的一面,只是那樣的伍佰,我們不常看到。相對於舞臺上的他,這樣的伍佰更加真實。上周日,伍佰又來了內地,在深圳滾石30演唱會的舞臺上,他依舊黑衣墨鏡,依舊搖滾硬漢。但在接受南都專訪時,伍佰卻說自己並不是一名硬漢,而是又的搖滾漢子。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快報12月5日報導 伍佰來廣州演出,順便為全新專輯《單程車票》宣傳。明年就是伍佰和CHINA BLUE 樂隊成團20周年的紀念,這張新專輯被他自己視為是里程碑,“做任何形式的音樂都顯得太小了,我們回歸最初的狀態,單純地搖滾。”

20111205新快報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伍佰喜歡拍照不是新聞,但身為一個搖滾巨星,伍佰最嚮往的工作竟然是成為一個攝影家,隨著第二本攝影書《伍佰。故事》的發行,伍佰朝向攝影家的路程更邁進一大步。為了完成這本以黑白人物照為主的攝影書,伍佰走遍了英國、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北京與台北等城市,留下了一張張來自世界各地人們的面孔與身影,而藉由文字的註記,伍佰精準的將人與都市的印象存留在閱書者的腦海中。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太空彈持續延燒 《時間迴旋》作者網誌寫心得給予高評價

多次表示《太空彈》專輯是受到《時間迴旋》這本暢銷科幻小說的啟發,伍佰卻沒想到因為一篇英文報導讓他得以跟《時間迴旋》作者威爾森透過音樂隔空交流。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讓歌迷更了解「太空彈」這張新專輯的概念,伍佰大發奇想決定製作一個spacebomb.info的網站,將十首歌的意境透過動態網頁呈現在歌迷眼前,十首歌分別代表十個星球,經歷這十個星球的探險旅程之後,將會看到一個特別的驚喜結果,這個大工程也由伍佰親自跟網頁設計師溝通,即將在一月份上線,屆時這個網站也會有互動論壇,請網友密切注意伍佰官網的上線公告訊息。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2007年開始一路發燒的伍佰 & China Blue「妳是我的花朵世界巡迴演唱會」,原本預定是十個城市、十三場的演出,不過由於娛樂性跟口碑都很高,直到現在還是邀約不斷,目前已經確定在今年聖誕節及2009年一月再加演兩場,分別在浙江的溫州及溫岭演出。至於「太空彈」新專輯之後的大型演唱會,因為接下來伍佰個人還有新書發行,明年上半年確定將不會有大型演唱會舉行,所以近期的幾場Pub演出將是歌迷可以聽見新歌的最佳機會。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