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China Blue 第11套Live產品:「光和熱:無盡閃亮的世界台北演唱會」Live
感受光和熱!
感受伍佰的Live!

伍佰最新廣告來囉!!
三洋維士比繼養精蓄銳篇後,
又再推出機器人篇20秒,
要用新廣告陪伴大家渡過年關,
一起迎接新的一年!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時間:2010/11/29 21:51

滾石唱片「快樂天堂滾石30演唱會」工作人員不斷小跑步進出後台,
由於演出歌手人眾,光是長長走道不斷傳來的唱名集合聲,就讓各間休息室氣氛沸騰。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快樂天堂 滾石30演唱會》倒數1天
伍佰&China Blue 化身殺手領眾美女佔領小巨蛋!
眾「月」拱「星」 伍佰期待看到美女們穿得很麻辣
堪稱最忙的班長,將從開場守到終場,想在後台準備火鍋殺時間
二天飆唱二十首歌曲,伍佰說:「比忙自己的演唱會還忙!」
蘇慧倫將和伍佰合唱經典台語搖滾歌「愛情限時批」 一圓搖滾夢
伍佰鼎力相助李炳輝 樂當金門王與其同台飆歌


  《快樂天堂 滾石30演唱會》倒數1天,超過80位歌手、上百首歌曲的世紀演唱會即將展開,兩天演出時間已提早半小時,將於19:00開場,已購票觀眾還請特別留意!各班也進入最後密集排練,伍佰不但準備超勁爆造型,還特地為班上同學們量身打造,改編全新搖滾歌曲,要讓觀眾們嗨翻全場。其中蘇慧倫兩日都能到場,27號還有李炳輝、吳佩慈、莫文蔚,28號有黃妃和劉若英等。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0年11月21日 0:09


      該說是最近大家太常聽伍佰老大的新歌演唱,還是說大家太期待來點不一樣的伍佰老大演唱會,無論如何,這場事先預告會唱很多以前較少唱的演唱會,票就這樣早早賣完了!!!還在12月再加演一場老大稱為"今夜伍佰3+"的場次。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史無前例!絕無僅有!「Super Bands」:
伍佰&China Blue、張震嶽&Free 9、五月天
6座金曲獎、3大搖滾天團破天荒同台飆唱
滾石大手筆租借「南港101」綵排
《快樂天堂 滾石30演唱會》首創業界壯舉!


距離11/27《快樂天堂 滾石30演唱會》只剩8天,為了容納眾多歌手盡情綵排,滾石首創業界壯舉,大手筆租借「南港101」進行綵排。進駐南港101綵排的首批藝人是3組班長,同時也是擁有6座金曲獎的3大搖滾天團「Super Bands」:伍佰&China Blue、張震嶽&Free 9、五月天,破天荒首度同台飆唱演出,3位主唱伍佰、張震嶽、阿信一同演唱,6個吉他手互尬,3組樂團同時演奏,15人一字排開,陣仗嚇人!一齊飆唱80年代經典歌曲,堪稱氣勢磅礡、空前絕後,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夜伍佰第三彈快速完售!
感謝歌迷的熱烈支持,伍佰老師破例加演!
12/26 伍佰 & China Blue 要和大家一起準備送走2010年,在這歲末感恩的日子裡,想要跟 伍佰 & China Blue 度過難忘的一夜,一定不能再錯過囉!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中央廣播電台 江昭倫

備受期待的「快樂天堂 滾石30演唱會」將於11月27日、2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唱片公司今天(12日)宣布將由伍佰、陳昇、五月天等「8組班長」,率領眾多歌手,與歌迷一起重溫台灣流行樂壇一路走來精彩的音樂年代。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家好神天團慶功加演...
神祕嘉賓登場囉!!

讓我們掌聲歡迎....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去年12月 “今夜伍佰”的Live House 系列在 Legacy 復活之後,今年7月的 Live Party 讓歌迷更加的熱血沸騰,現在,趕在年底之前,伍佰 & China Blue 又要跟大家共度難忘的一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

呵呵!!
有熱情歌迷出現的廣告來囉!!
趕緊來看看自己有沒有出現在裡面哦!! 


一起來逢凶化吉!!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短短的廣告畫面,卻讓工作人員們從早忙到晚...
也很感謝前來參與所有熱情的歌迷朋友們,
因為有大家的合力幫忙,
廣告才得以順利拍成...

伍佰老師也在影片中分享作這些音樂的想法哦!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伍佰2010全新代言<全家好神搖滾公仔 >廣告影片及相關訊息請上活動官網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伍佰好神!! 打造台灣本土新天團
至尊5神明組團出道 伍佰跨刀音樂創作 為便利商店代言

台灣搖滾天王伍佰,8/17即將帶領新樂團「好神搖滾天團」進軍唱片界! 「好神搖滾天團」每一位成員,都是台灣耳熟能詳的大人物,卻是歌壇的新鮮人,伍佰老師特別為每位團員跨刀製作專屬「拜請」音樂,並且以最拿手的台式搖滾創作功力,為好神天團打造全新2分半單曲---「好運總來」,8/17起將正式在全家便利商店發行!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0-08-01 23:40:45

突然可以很滿足,突然可以很堅強,突然之間才懂得,這種愛與追隨早已成為一種習慣,貫穿著我的青蔥歲月與奮鬥年華,直達內心最堅實的地方。
期待了N久的伍佰演唱會已經結束整整26小時,我的內心依舊無法平靜
30號晚上,莫名“狂躁”,突然有種錯覺,伍佰演唱會似乎是在當晚,火速抽出票來核實日期,確認是31號,方才平靜,心理素質差了點兒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0/07/10 00:31

在開始今天的演唱前,伍佰 & china blue,以及這次巡迴演唱會的樂手,舞群來的一段慶祝的儀式.現場的蛋糕也跟歌迷分享.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伍佰:音樂、感情最重要

時間:2010-07-07 09:23   來源:晶報

  7月31日,伍佰將與其China Blue樂隊在深圳寶安體育館舉行“太空彈”巡迴演唱會,這是該系列演唱會繼先後開到上海、香港、臺北、西安等地後的第7場。昨天,伍佰來到深圳為演唱會造勢,伍佰稱除了奉獻給觀眾狂想奇炫的舞臺和經典的歌曲之外,還將在充滿未來感的時空錯覺裏用現代藝術與搖滾交相呼應。而搶先來到深圳的他還表示,喜歡吃湖南菜,還要大吃廣東美食。此外,他這個生在嘉義、混在臺北的歌手對於深圳這座移民城市也有著很深的理解。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pacebomb_live_1.JPG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臺北畫刊 第509期
• 2010-06-21
• 文/葉景豪


聖經的創世紀中,諾亞方舟載著各種生物躲避大洪水,時間長河流向2010年,這個故事聽起來非但不遙遠陌生,反而有種相似的熟悉,而這樣的感覺,竟還摻雜了警世預言的隱隱恐慌。

長久以來,人類藉著發展經濟恣意破壞自然環境,終於讓這個原先充滿生機的水藍星球開始反撲,全球暖化帶來了氣候異常,氣候異常又影響生態平衡,會不會又有一次大洪水,而拯救我們的方舟又在哪裡?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伍佰 & China Blue直奔銀河的星際演唱

橫跨2009-2010  世界七站的搖滾巡弋

完整收錄台北場的風雨狂歡 +世界巡演各站的珍貴紀實

同場加映<妳是我的花朵>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精華片段

3小時的音樂之旅  18年走來的步步精彩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大家還記得花博廣告中的親善大使"伍佰艦長"嗎??
不僅要挺花博,最重要的是"一起作伙挺環保",
現在趕緊讓我們來瞧瞧廣告的拍攝過程吧!!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