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化妝耍酷 唱整場話限35字

中國時報    D7/娛樂新聞           2007/10/28

【楊淑芬、陳于嬙/綜合報導】
  伍佰「你是我的花朵」冬季巡演昨晚在台南起跑,他畫著藍色下眼線,頂著一支黑傘冷酷登場,更力圖挑戰史上話最少的演唱會紀錄,連唱了〈純真年代〉及〈厲害〉等7首歌後,才說了「等很久了厚?」5個字,並立志整場只說35個字。

  伍佰10多年前曾到台南演唱,當時的觀眾自動自發綁上紅布條書寫「伍佰府城進香團」,這件往事讓他印象深刻,對台南留下獨特印象;2004年他首度在文化中心開演唱會,與觀眾近距離的接觸,他也覺得非常特別,因此巡演再度選擇台南起跑。 

  伍佰演唱會力求創新,除演唱出道15年來的多首經典曲目,還設計一整套熱舞橋段,並在〈煞到你〉的旋律下跳起殭屍舞,一連秀3種舞蹈姿勢,令全場歌迷情緒高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