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東森新聞主播 王欣怡
2007/10/28 14:17

第一次近距離專訪這位華語區"搖滾天王"的伍佰~~~, 老實說感覺還蠻妙的!
黑色墨鏡下的他, 其實對文字、對畫面有很獨特的詮釋, 酷酷的外表下對自己所呈現的專業也很犀利, 喜歡的與不喜歡的 很清楚地表達, 就像他的音樂作品一般,有濃濃的伍佰味道!
言談之中, 就連對創作的形容也直接了當, 伍佰: :『你是我的花朵演唱會 就是很殺!  』相隔不到一公尺的接觸, 面對問題的伍佰有時侃侃而談, 有時也會巧妙地用自己的方法化解徵結→ 難得見到冷漠外表下又帶點幽默的伍佰。雖然常常對外講 :『話還是少講為妙! 』但只要聊到伍佰最愛的搖滾和他的堅持理念, 他就像打開話匣子一般, 表情肢體動作都很生動, 對他來說 tone很重要! 味道對了, 可以盡情發揮 : )

有的人個性開朗友善, 但有的人就是屬於需要慢慢熟悉----舞台上面對音樂的伍佰熱情奔放, 下了台也許就像很多的專業人員一樣, 話不多。但一提到對文字、對創作, 伍佰:『寫歌詞, 這是一件很過癮的事! 這種發洩過癮只有自己最清楚! 』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接觸伍佰, 相信許多親朋好友又要抓著我尖叫了....呵呵! :P 對我來說, 這次與以往專訪金城武、言承旭等等藝人 又是完全不一樣的體驗!! 也許這麼說吧, 每個領域的大明星們, 所散發出來的光芒, 或著說所發射出來的"頻率" 都不一樣!  : )

小幫手說:感謝主播王欣怡的熱情分享,文章出處: http://tw.myblog.yahoo.com/jw!yMAzqH6YERqDgJnGNcX_ghs4ZUM-/article?mid=407&pk=%E4%BC%8D%E4%BD%B0%E6%BC%94%E5%94%B1%E6%9C%83 秋南竹影的心情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