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最炫 伍佰娘味吸8千人 金毛紅唇飆魅音 

【朱健弘╱台北報導】伍佰&China Blue昨晚在台北巨蛋開唱,他一改酷哥造型,不僅塗閃亮的紫藍色眼妝,還染金髮、搽大紅唇膏,「豔麗」模樣讓全場粉絲驚喜;他也是首度在巨蛋挑戰4面舞台的歌手,舞台能360度旋轉,昨晚約有8千名粉絲捧場,一開場他們跺腳齊聲大喊:「伍佰」,聲勢驚人。


伍佰「你是我的花朵」巡迴演唱會,造型以華麗的視覺搖滾為主題,男人味十足的他,大膽顛覆觀眾對他的刻板印象,每場都搽眼影、畫眼線,昨晚他「變本加厲」,加上「娘味」十足的紅唇膏,還染髮變「金毛獅王」,據了解,他的金髮是上周染的,花8小時染金再挑染,因時間太長,他忍不住頻打呵欠。

伍佰搽上紫藍色眼妝,造型搶眼。

歌后楊乃文合唱

他昨出場時手持雨傘、高歌《純真年代》,由舞台中央升起,隨後他手中的傘與懸浮空中的傘瞬間飛走,隨後他穿閃亮流蘇背心、黑襯衫化身貴公子,舞台垂降白珠簾,他連唱《彩虹》、《挪威的森林》等歌,重頭戲是他的舞蹈,8顆水晶球從天而降,他穿金西裝與舞群大跳「花朵舞」,全場high翻,此外他還換上復古滾荷葉邊襯衫,造型勁爆。

因舞台會360度旋轉,所以連樂手都像置身旋轉唱盤般自轉,讓他可以兼顧各方向的粉絲,號稱「無死角」演出,舞台上還加上水晶球、白珠簾等設計。楊乃文穿白色無肩網狀禮服性感登場,與他合唱經典歌曲《一個人》,楊乃文男友Paul也到場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