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
記者會注意的是貴賓楊乃文,歌迷看到吉他被妝點成檳榔攤,
記者會注意到羅賓粧,歌迷會知道小姐免驚的口白每次都不一樣,
而那是整場大家情感交流的見證!
新來的歌迷情緒高昂亢奮,老歌迷感到有時溫馨總有時挑剔,
萬丈深坑還是會出現,”九重天” 舞台推出有如坦克的畫面,
小姐免驚絕對是live a gogo的場景,挪威的森林變成國歌後,沒有當初的神秘悠遠,
但沒有關係我們還有”彩虹”。
做為你的歌迷,我們無非是驕傲的一群,台灣唯一band sound,
兩百人時我在場,兩萬人我也在場,從來沒有失望過,但理智專業怎能一直亂吼安可呢?
但,今天不管了!

<台客>
沒有所謂的台客美學,只有奧義。
台客很甘苦,努力面對一切的缺乏,
直接是因為沒有進過大觀園的繁瑣細節,成就來自不能平凡,
不管是vivien westwood,手縫亮片背心或是絲亮荷葉邊,那不是重點,
我們從來就不想大家搞得一模一樣,
但是不能太輕鬆,人不能不努力,台客就是踏出一步就是你的路!

<演唱會DVD>
一定要買的啊!要溫習每各片段,反覆咀嚼錯過的細節,
但我會偷偷上網購買或是去誠品用漂亮的紙袋捧回家,
不能忍受用塑膠袋打包,這是一各盛重的儀式,我和我的私人珍藏。

<年紀>
看到情歌part,舞台出現環狀流蘇,浪漫無邊際,
大貓的keyboard琴音點點猶如落地珍珠,輕巧雅緻,
突然覺得搖滾樂手絕對是各萬中選一的好職業,
感情壓抑久了會生病,雖然小巨蛋聲音轟成一片,
但是伍佰&china blue釋放出來的感染力,一樣讓我們很爽!
我眼淚掉了兩次,忍不住跟身旁一直沒進入狀況的男友說” 嗨!給我夢想和勇氣的一直是舞台上的這個人喔!”

<安可>
一場演唱會下來,這麼豐富的內容,我們又叫又跳又驚喜,其實也累了。
但你那麼賣力,我們怎能不回報你一點點?
安可聲一定要三次,掌聲一定要大到你聽見,
謝謝晚安,我們也會捨不得你太累,伍佰老師請相約明年再見!

(小幫手說:感謝馬丁的熱情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