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佰襲港擊股助興

【東方日報專訊】兩場「伍佰 & China Blue妳是我的花朵演唱會」,前晚假九龍灣Star Hall隆重舉行。身為台灣搖滾狂熱分子伍佰,雖然外表Cool爆,但實情是個「冷面笑匠」。伍佰以半鹹淡廣東話冧歌迷,又與性感辣妹擊「股」共舞,令現場升溫。

伍佰以誇張的藍色眼影及黑色指甲,撐着雨傘亮相,造型冷艷詭秘,不少樂迷聞歌起舞,氣氛熱烈。而伍佰唱得、彈得就眾所就周知,原來他也「舞」出色,認真估佢唔到!

伍佰與四名身穿露腰Tube top及熱褲的性感辣妹共舞,辣妹扭腰擺臀,搔首弄姿,令伍佰神魂顛倒,他以雙手拍打辣妹美臀,艷福不淺。惟伍佰部分舞姿相當搞笑,包括「龜波氣功」及疑似草蜢的《忘情森巴舞》,他又與女舞蹈員示範「霹靂舞」,但效果儼如「打尿震」,非常惹笑。

巧音變好音

除了以歌會友外,伍佰大講半鹹淡廣東話冧爆歌迷,他說:「我哋係伍佰同China Blue,我哋頂(等)咗好耐,今日係我哋嘅演唱會。」

伍佰將嘉賓盧巧音的發音唸成「羅好音」,兩人合唱《白金升降機》,還把玩小型水槍。

臨近完場時,伍佰兩度安哥,又向樂迷潑水,並教在場逾千歌迷跳「花朵舞」,場面壯觀。伍佰激昂說:「你們爽不爽?還要不要?」之後又以廣東話說:「聽(昨)晚仲有喎,你哋『賴』唔『賴』呀?(意指嚟唔嚟)」他盛讚歌迷表現「很屌」(意指很棒)。此外,受「慾照風波」困擾的張栢芝,與夫婿謝霆鋒聯名送上花籃恭賀,而Twins和莫文蔚等亦送花籃支持。

採訪:音樂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