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佰演唱耍花招 翻香江 

記者戴緯寧/台北-香港連線報導

 「搖滾天王」伍佰香港開唱,每次演唱會總少不了美女嘉賓的他,邀請盧巧音大玩龐克搖滾,還首度挑戰粵語歌曲,獨創的復古花朵舞,讓香港歌迷high翻天。

 伍佰&China Blue「妳是我的花朵」世界巡迴演唱會,連兩天在香港九龍灣star hall熱鬧開唱,因應各地民情,伍佰特別學粵語歌,為怕台下歌迷聽不懂台語,只演唱了「雙面人」、「樹枝孤鳥」等6首台語歌。

盧巧音掏水槍 台上對峙 

 擔任嘉賓的盧巧音,應伍佰要求,以一身龐克搖滾勁裝現身,兩人合唱80年代的粵語歌曲「白金升降機」,伍佰不但教盧巧音耍酷,還突發奇想安排兩人拿著水槍在台上對峙,盧巧音也大讚伍佰很有語言天份,自己聽音樂學粵話發音就很標準。

 演唱會的高潮,莫過於「妳是我的花朵」這首歌,台下歌迷齊跳花朵舞,還自備花朵道具,伍佰開心的說:「香港歌迷『猴塞雷』!」兩天的演唱會吸引了林青霞、鍾鎮濤等人前往觀賞,接下來伍佰將前往新加波、北京、美加地區演出,北京場邀請譚詠麟擔任嘉賓,這也是兩人同台合唱的處女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