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霞聽伍佰飆歌 忘情搖擺

 【吳禮強╱綜合報導】林青霞前晚到香港九龍灣star hall看伍佰演唱會,他在台上賣力高歌,她在台下也忘情舞動,還和一同前往的好友陶敏明,拾起舞台噴射出的特效彩帶,坐在椅子上盡情搖擺,徹底顛覆以往優雅的貴婦形象。而擔任嘉賓的羅大佑,和伍佰合唱《皇后大道東》,則被評為廣東話大退步,現場很多觀眾聽不懂羅大佑在唱什麼。
 
羅大佑當嘉賓
 
 伍佰前晚開唱小狀況頻傳,先是開演前發現音響出問題,緊急搶修後,節目晚了10多分鐘開始;羅大佑演唱自己的經典歌曲《皇后大道東》時,表現不如伍佰,對此伍佰說:「因為我之前很努力學唱這首歌,我看到很多觀眾都在台下跳舞,還看到林青霞揮手,跳得很起勁。」

 林青霞前幾年曾被爆婚變,直到去年改信基督教,心情才豁然開朗。對於傳聞她雖不置可否,但從她欣賞伍佰演唱會投入的程度,很難相信她有憂鬱傾向。現場工作人員表示,她對《愛你一萬年》、《浪人情歌》等伍佰代表作反應熱烈,當他唱到《秋風夜雨》時,她更是不顧形象坐著跳起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