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舞者 耐吉

伍佰老師真是我們見過最酷的歌手!用"搖滾巨星"來形容真是不為過!

我們就是大家口中的"辣妹們",在老師的演唱會上,金的刺眼的那群"俗水"辣妹!我是文字代表耐吉!

photo by 伍佰

  在我們每個人的演唱會經歷裡,合作的男藝人不外乎是偶像歌手、音樂才子、可愛帥哥型男、猛男或是優質偶像...但這一次,我們都愛上了這個台客中的酷哥!跟老師合作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相近的形容詞------我們戀愛了!

  來談談我們為何稱他是酷哥呢?其實雖然不是本來就是老師的fans,但基本上老師的歌只要是台灣人就一定聽過,也一定唱的出來,對老師的印象就是覺得-----是一個遙遠的偶像----,但第一次見面時,就感受到老師的親切,溝通後也了解老師很有想法,越來越相處之後,還發現老師幽默又可愛,在台下看老師台上的表演時,更被老師的魅力深深吸引!所以在老師自然的個性背後,同時也散發一種令人敬佩的威嚴,讓我們打從心裡尊敬老師,也偷偷的稱他為酷哥!

  在工作的過程中,整個team都很不一樣,事情都會on time,行程或對我們的需求都清楚明瞭的交代,專業但不會讓人有不舒服的壓力,也令dancer們感覺備受尊重!很難形容我們有多期待出老師的case,因為工作氣氛好,老師的歌好聽,跳起來心情又high,工作人員對我們也都很關心照顧(天天帶我們吃宵夜而且會不斷把食物推到我們桌上那種),真的真的很開心!天阿!如果以後跳不到了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整個tour已經接近尾聲了,回想起來都是充滿開心的回憶,在台上時老師與我們可愛的互動、老師深情唱歌跟吉他solo的帥勁、老師總是自然的跟我們聊天,工作人員們的叮嚀也還在耳邊,我想,我們都會想念每個人,想念老師的真!伍佰老師:我們永遠是你的花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