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變蠻牛 48小時沒睡開唱 

【聯合晚報╱記者王慧倫/台北報導】 2008.09.03 03:06 pm

伍佰旋風席捲美加,溫哥華唱完後立刻飛L.A繼續趕唱,讓他幾乎48小時沒闔眼。

伍佰&China Blue旋風席捲美加!伍佰頂著48小時沒睡覺的紀錄連續3天在美加巡迴演唱,被溫哥華太陽報美譽是來自台灣的「King Of Rock」。首次到溫哥華,伍佰難得大秀英文,讓當晚攝氏10度以下的低溫瞬間竄高、熱鬧滾滾!

伍佰「妳是我的花朵」世界巡迴13場演出走了10個國家,終於選在美加圓滿告一段落。10年來他首次連續三天跑唱溫哥華及L.A,時差加上演出奔波,累得他和China Blue團員幾乎48小時沒睡覺,但一上了台,伍佰紮實的3個小時演出絲毫未縮水,倒是團員搞笑透露:「前半段大家是憑著本能唱完的,直到下半場時差過了,才突然間醒過來繼續演出!」

有趣的是,伍佰首度去溫哥華參與「台灣文化節」演出,溫哥華夜晚溫度下降到10度以下,讓向來在演唱會上一定要有風扇伺候的伍佰,唱到第3首歌時再也忍不住「冷風刺骨」的感覺,趕緊叫工作人員把電風扇關掉,一直到唱完還有「凍僵了」的感受,差點流鼻涕。不過見台下粉絲坐在冷風裡到最後都沒人離去,他不按牌理出牌多唱了「台灣製造」,果真全場high翻。

溫哥華演出結束後,伍佰與團員直奔L.A的印地安保護賭場裡的PUB連番唱,由於台下有不少老外,伍佰在介紹團員時故意逼大家講英文,自己也頻頻在口白裡夾雜著英文單字,唱到「夏夜晚風」時一句「可能是我太笨了」就變成了「可能是我太stupid了」,讓全場因他的誠意十足起立鼓掌。

目前伍佰停留在L.A為新專輯做母帶後期處理,預計10月底在台推出,伍佰拍胸脯保證:「這次絕對會給粉絲全新的音樂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