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新專輯『太空彈』大玩太空科幻片 百萬製作MV31日網上首播!!

※好音響聽好音樂 11/8伍佰邀歌迷一起新歌搶聽!!


20081024news_wubai120.jpg  

  進入樂壇的第18個年頭,伍佰仍舊以兩年一張創作專輯的穩健腳步,獨步於全球華人流行音樂的版圖。九月才剛結束巡迴了十個城市共13場的『妳是我的花朵』世界巡迴演唱會,11/7就要發行伍佰的第十張創作專輯《太空彈》。伍佰作詞、作曲、編曲、樂器演奏、製作全包的深厚音樂創作功力,讓他再次交出個人風格強烈的概念專輯,繼《愛情的盡頭》《樹枝孤鳥》《雙面人》等專輯之後,《太空彈》這部科幻音樂寓言終於誕生。10/24起在博客來網站開始預購,隨CD附贈的『太空彈』MV更是百萬製作宛如科幻片般的精彩,同時為了讓歌迷用好音響聽好音樂,11/8也將舉辦伍佰&China Blue《太空彈》新歌搶聽會,詳情請注意伍佰痞客邦的官方部落格 wubaiblog.pixnet.net/blog


  『妳是我的花朵』美加演唱會結束後,伍佰便留在美國為新專輯做混音和母帶後期處理的工作,和葛萊美大師級的混音錄音師
Bill Schnee已經是第5次的合作,兩人第一次合作是12年前『愛情的盡頭』專輯,錄音師也曾到House of Blues看伍佰的演唱會,所以兩人已有相當的默契,伍佰不但英文不錯可以直接跟錄音師溝通,且常常伍佰的一個小動作,錄音師就已知道要如何達到伍佰的要求,錄音師也對每一次伍佰所帶來的新音樂讚賞不已。此行因為在美國待上近一個月的時間,所以伍佰有較多空閒時間,因此還透過錄音師購買了美國職棒大聯盟的門票首次在美國看棒球,看的是一二名之爭的道奇隊對亞利桑那隊的比賽,坐在一壘手後面相當近的位置,所以看得很清楚也很開心,道奇隊剛好有兩位台灣選手,分別是投手郭泓志跟打擊手胡金龍,雖然當天郭泓志沒有上場,胡金龍也在較晚的第七局上場打擊,但胡金龍上場時全場都在喊著他的姓氏的英文,伍佰也開心的站起來歡呼覺得與有榮焉,因為曾在英國看足球比賽時覺得現場氣氛很肅殺,因此對於美國棒球比賽的觀眾不斷吃吃喝喝的現場輕鬆氣氛感到十分有趣,也感受到不同國家文化的不同。

 

新歌『太空彈』的內容背景設定在2406年的未來世界,為了打造出未來科幻感,MV大手筆的花百萬製作,並且特地訂製了四套很有時尚感的太空彈裝,伍佰&China Blue機械式的走進機艙敬禮的動作宛如是一場另類的時尚走秀,導演還在現場搭了太空基地、太空船艙等場景,伍佰也設計對嘴演唱的部份就像是在對團員下操作指令一般,讓畫面看起來就像是真的在操作太空船一樣,此外也找來了5個小男生和5個小女生,打扮成伍佰口中xyz染色體的中性新人類,將他們運送到外太空,和伍佰一起去尋找新地球,片尾伍佰還特別寫了一段故事,像電影星際大戰一樣立體感的跑出字幕,讓整個MV就像是在看一部科幻片般精彩,副歌的部份伍佰也自編了一小段太空彈舞,完整版的MV將於 10/31日在Yahoo奇摩網站首播,敬請期待!

 

     為了讓歌迷在第一時間可以聽見伍佰的新專輯,伍佰將在發片次日舉辦新歌搶聽會,及小型簽名會。此次新歌搶聽會考量到現代人喜愛用電腦/轉檔的mp3聽音樂,許多煞費苦心的CD後製音質跟聆聽細節常常因此無法細膩呈現,因此本次搶聽會特別與世界知名的Bose音響合作,希望能經由原音重現帶給歌迷最迷幻的聽覺震撼。活動場次和參加辦法將公布在伍佰官方網站 www.wubai.com、官方部落格及Hit Fm網站,歡迎歌迷和伍佰一起來新歌搶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