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519,照慣例,星期五的晚上,接近千人同時擠在台北光復北路巷弄內的Live-A-Go-Go裡,興奮的期待十點「伍佰&CHINA BLUE」的演出。只是沒有人會想到,這場演出竟然改變了台灣流行音樂的場景。因為那天所留下的影音紀錄,讓【樂團】、【LIVE】、【搖滾樂】這些字眼的真實意義終於串在一起,成為一種普遍的認知,而其中所傳達出的能量,至今依然保有百分之百的衝擊度。當然,也讓當年來不及恭逢其盛的樂迷扼腕不已。

 

LIVE HOUSE演出的感受,絕對跟大型演唱會完全不同,沒有精巧的道具、沒有360度旋轉舞台、沒有大型炫目的多媒體效果;你可以真切的看見汗水的揮灑,感受最直接的音樂衝擊,還有,你無法預期的、沒有經過排練的現場互動;在這裡,你聽見、看見伍佰,同時他也看見、聽見你。在這兩小時裡,全世界都消失了,只剩下這個舞台、這些音樂、這群人。KING OF LIVE能帶給你的就是這種超脫的生命體驗。

 

現在,光想到就令人起雞皮疙瘩的事情真的發生了。

我們真的可能重新在每個週末,在LIVE HOUSE裡看伍佰的演出嗎?

 

答案是YES!

 

因為世界太紛亂,訊息太龐雜,嘈雜對立的聲音讓人們都忘了浪漫,忘了最單純的感動來自哪裡。先放掉一切,從最單純的點出發,讓搖滾樂產生的能量可以從這個點,擴散到你的家裡,擴散到你的朋友、同事,甚至陌生人當中,然後,我們心中渴望的新地球就會誕生。

 

伍佰此次發行新專輯《太空彈》最重要的行程,就是要在LIVE HOUSE演出,要把這股能量用最近的距離一次傳遞給你,你絕對不會離舞台太遠,你一定是站在搖滾區,即使當天戶外天氣真的低溫十度,你也一定要穿背心來看這場演出。不過,你得先搶到門票

 

場次:11月22(六)、29(六) 21:00
        12月6(六)、13(六)、20(六) 21:00
地點:京華城 Party room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12樓)

※因場地限制,每場次售票有限,欲購從速

票價:900元 (附一杯飲料) (自由入座)

※ 本活動結束後可免費入場至PLUSH
※ 未滿18歲或未攜帶證件者不得進入PLUSH

購票請洽:
年代售票系統
活動海報請見此處
活動洽詢:02-3762-1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