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已經圓滿結束,謝謝支持!!





活動時間
2008 /12/1 ~ 2008 /12 /10   23:59:59

活動方式
請從以上三支MV裡選擇你認為最Kuso的一首,按下我要投票即可。

活動贈品
參與投票者即有機會獲得 “伍佰 & China Blue 2008/12/13(六) Partyroom Live入場門票 2 張”,共5名。
*須登入痞客邦帳號才具得獎資格

 

活動提醒
得獎者將由主辦單位-伍佰官網與你聯繫領獎事宜,收到獲獎通知後請得獎者攜帶國民身分證正本至台北京華城12樓Partyroom票口,核對得獎身分後換取入場門票2張,謝謝。 (請於活動結束前確認你的痞客邦註冊資料正確無誤,得獎名單公佈時將依你在痞客邦的註冊資料與你聯繫。)

 

想將你的部落格搬過來和伍佰做鄰居嗎?

§ 此帳號密碼僅供搬家程式使用,如果你有帳號安全性的考量,請自行搬家。

點此參考搬家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