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CHINA BLUE 2009太空彈巡迴演唱會開跑 伍佰艦長征服8大行星里程碑!!
※聲光影的科幻搖滾音樂劇場 太空彈號正式啟航 睽違7年的戶外大型演唱會10/10華山一起搖滾

伍佰 & China Blue第九度大型巡迴演唱會『太空彈』在眾人企盼下終於啟航,現場觀眾將體驗前所未有、充滿太空與科幻場景的炫奇舞台聲光,化身艦長的伍佰要帶領歌迷穿越時空,進入虛幻迷離的外星世界。伍佰說:「這個演唱會不只是搖滾演唱會,而是浪漫、魔幻、異次元的超寫實、跨時空的搖滾演唱會,帶領大家從另一個角度看自己的生活,也從另一角度去詮釋所有經典歌曲…」。


繼2007-2008年的『妳是我的花朵』世界巡迴演唱會,歷經11個城市、14場的演出後,這次全新的巡迴演唱會將唱遍包括台北、上海、香港、北京、西安、成都、杭州、新加坡等8大城市,因此台北場的主辦單位特地送上8大行星里程碑,代表並慶賀伍佰鑑長的好成績。另外,由於台北演唱會場地是在華山創意園區的戶外大草皮區,主辦單位希望歌迷傍晚就可以入場輕鬆地野餐等待演唱會開始,因此也貼心的首創10歲以下小朋友免門票入場的方式。演唱會搖滾區不分區一律1,200元,也讓歌迷大呼物超所值,而為了體諒不能久站的歌迷所設的座位區,只有限量的500個座位,由於透過全省7-11的 ibon系統售票,因此票面將會有一張票出現500的序號,主辦單位也特別將這張票連同伍佰的限量明星商品一件放在網路上拍賣,義賣所得將捐贈給聯合勸募,詳情可見伍佰官網。

演唱會曲目除了新輯作品及眾多經典曲目外,伍佰演唱會中一向讓人驚艷的,就是重新詮釋幫其他知名藝人創作的曲目,如「世界第一等」、「突然的自我」等等,被伍佰稱為「力賽可」的這些曲目,透過伍佰的詮釋,往往呈現出與原唱風格截然不同的生命力。在本次巡迴演唱中,歌迷將可以聽見伍佰累積數年來的全新「力賽可」歌曲,不容錯過。去年底剛結束的『妳是我的花朵』世界巡迴演唱會,其中伍佰和四位舞者一起跳的”花朵舞””殭屍舞”等四支舞蹈,受到現場觀眾熱烈的歡迎,這次伍佰更是推陳出新,把原先的舞者給開除了,別出心裁的找了兩位科班出身的現代舞者,將用具有戲劇張力的現代舞方式,演繹演唱會中伍佰將演唱的新歌,這種讓人耳目一新的表演方式,伍佰笑稱將是這次演唱會的秘密武器。

近年伍佰&CHINA BLUE的演唱會場地均以室內體育館為主,台灣歌迷引頸期盼的戶外大型演唱會,終於在2009年誕生,伍佰更將此次巡迴演唱會視為個人演唱生涯中的里程碑,親自擔任演唱會的所有創意設計,精采可期,是今年度絕對不可錯過的搖滾盛會。

伍佰 & China Blue 太空彈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時間:2009年10月10日(六)19:30
地點:華山創意園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票價:搖滾區不分區 NT$1200/座位區 NT$1500(限量500+500張->已售完)
售票系統:全省7-11 ibon 6/10(三)中午12:00開賣
購票服務:十歲以下(1999-2009出生)小朋友憑健保卡免費入場
主辦單位:成鎮國際藝術有限公司
洽詢電話:02-2722-3677、2722-3633

伍佰& China Blue”太空彈演唱會,由於限量500張的座位區門票已經售完,應觀眾熱烈要求,再增加500張座位區門票,於7/23 中午全省7-11 ibon系統開賣,售完為止,絕不再加,為免向隅,請至7-11盡速搶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