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佰& China Blue 2009太空彈
世界巡迴演唱會正式展開,日前在上海大舞台首場開演,精心打造的火星舞台,還設置了電光炮及3層樓高的鼓台發射塔,讓全場歌迷就像登上太空彈號和伍佰艦長及China Blue隊員們來了趟星際搖滾之旅,最讓全場為之驚豔的當算伍佰& China Blue化身為 China Pink 出場,所有人一身粉紅與亮片黑相間的時尚太空服造型令台下歌迷尖叫不斷,演唱會中伍佰登上從天而降的白金升降機昇上兩層樓高的地方演唱[迷航記],以及[風火]時鼓手台升高到3層樓高的發射塔,巧妙的機關讓歌迷全都驚喜不已,伍佰更大秀唯一學會的上海話,逗得歌迷樂不可支,而被伍佰稱為秘密武器的男女雙人舞者,配合歌曲意境的現代舞,戲劇張力十足讓人目不轉睛,演唱會上伍佰& China Blue除了熱唱[太空彈]專輯新歌及許多經典傳唱歌曲,伍佰還演唱了自己為譚詠麟、王心凌、張學友等藝人所寫歌曲,共演唱了近30首歌曲,唱了近3小時的演唱會才圓滿落幕,本週六演唱會將啟航至香港,10/10將回航台北華山創意園區開唱。


太空彈演唱會果然讓歌迷享受了一場聲光俱佳的星際音樂之旅,整場演出也加入了Guest

DJ,更加豐富了音樂的魔幻性,伍佰由新歌[太空彈]拉開序幕,大螢幕上播放的太空彈號啟航VCR讓全場觀眾一起進入了伍佰用心打造的太空世界,第2首歌[斷了]的前奏一下,全場歌迷立刻起立陷入瘋狂,曲畢伍佰馬上大秀唯一學會的上海話[都住A]、[蘇住A],也就是大轉彎(左轉)與小轉彎(右轉)的意思,逗樂了上海歌迷,除了演唱[太空彈]專輯的歌[寂寞叢林][風火][閃光魔術][時尚狗],伍佰更熱唱了一首首經典傳唱歌曲,[白鴿]牽掛][痛哭的人][挪威的森林][愛你一萬年],[妳是我的花朵]時更是全場萬人齊跳花朵舞,而伍佰自稱[力賽可]的歌曲,是伍佰為其它藝人寫的歌,演唱了包括張學友的[如果這都不算愛],譚詠麟的[接受我的愛],王心凌的[我會好好的],蕭薔的[中毒玫瑰],林佑威的[存在的目的],伍佰賦予了這些歌曲原創的生命,上海歌迷都大呼賺到了,演唱會最後在安可的歌曲[世界第一等]及[浪人情歌]全場大合唱中圓滿結束。

伍佰視為這次演唱會秘密武器的男女現代舞者果然吸睛!![太空彈]歌曲一出場的太空步便讓人驚喜,[寂寞叢林]時在沙發上上演的電視搖控器爭奪戰以及與伍佰時而配合的簡單舞蹈小動作,讓整首歌煞時戲味十足,[時尚狗]時伍佰特地戴上白色大墨鏡開唱,背景炫麗的水晶球加上舞者詼諧的走秀動作和伍佰的動作配合,表演奇特有趣又饒富新意,最後伍佰即興的台上走秀引起歌迷尖叫不斷!!

上海演唱會圓滿結束,本週太空彈號將航向香港,6/27在紅館開唱,10/10將回航台北,於台北華山創意園區舉辦戶外大型演唱會,購票請洽全省7-11 IBON系統。

 


上海太空彈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