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China Blue2009太空彈世界巡迴演唱會第二場,日前再度在香港紅墈體育館開唱,場內一萬人的場地座無虛席,精心打造的火星舞台,讓全場歌迷就像登上太空彈號和伍佰艦長及China Blue隊員們來了趟星際搖滾之旅,伍佰不但大秀廣東話,還不管語言的隔閡唱了五首台語歌,每首都讓香港歌迷high翻紅館,演唱會上伍佰&China Blue除了熱唱[太空彈]專輯新歌及許多經典歌曲外,伍佰還演唱了自己為譚詠麟、王心凌、張學友、萬芳等歌手所寫的歌曲,共演唱了30幾首歌曲,安可了2次,唱了超過3小時的演唱會才圓滿落幕。接下來的巡迴演唱會將到杭州、西安、北京、美國、馬來西亞等地開唱,不過10/10太空彈號將先航向台北華山創意園區戶外開唱,購票請洽全省7-11 ibon系統。

 

伍佰上一次在紅館開唱是九年前,睽違九年伍佰仍然覺得場地非常適合辦演唱會。演出前晚吃宵夜時,整個餐廳的客人都輪流點歌,想不到香港歌迷竟然沒有語言隔閡,很愛點伍佰的台語歌,因此隔天的演唱會也在安可時特地改了歌單,演唱了歌迷點歌的[衝衝衝]及[心愛的再會啦],加上原本的曲目共唱了5首台語歌,此外伍佰更大秀廣東話,不但和嘉賓莫文蔚合唱伍佰為她寫的粵語歌曲『冬至』,和莫文蔚的對話也全程用廣東話,讓香港歌迷感受到伍佰的用心。

 

伍佰視為這次演唱會秘密武器的男女現代舞者果然吸睛!一開場踢著正步出場並在舞台上插上寫著[來自地球,太空彈號到此一遊]的牌子便讓人驚喜,[寂寞叢林]時在沙發上上演的電視搖控器爭奪戰以及與伍佰時而配合的簡單舞蹈小動作,讓整首歌煞時戲味十足,[時尚狗]時伍佰特地戴上黑色禮帽,背景炫麗的水晶球加上舞者詼諧的走秀動作和伍佰的動作配合,表演奇特、有趣又饒富新意,最後伍佰即興的台上走秀引起歌迷尖叫不斷!

 

香港演唱會圓滿結束,不但劉德華、張學友都送上花籃祝賀,更有來自日本跟台灣的歌迷帶著自製的寫著”台灣製造”的牌子為偶像加油,太空彈巡迴演唱會10/10將回航台北,於台北華山創意圓區舉辦戶外大型演唱會,購票請洽全省7-11 ibon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