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夠台! 四萬世運觀眾一起跳「花朵舞」

 

高雄世運閉幕晚會,四萬名觀眾一起參與,世運主場館外還擠了數千名買不到票的民眾。閉幕晚會的主秀是由千人跨界一起演出,邀請音樂人史擷詠編寫組曲,45分鐘不間斷的音樂,配合舞蹈,以及影片,表現「高雄意象」。不過,全場最HIGH的還是伍佰「妳是我的花朵」,帶動四萬觀眾一起舞動。(林憲源報導)

 

高雄世運閉幕式主秀用長四十五分鐘的組曲演出呈現「光影高雄」「懷舊高雄」以及「時尚高雄」的各種「高雄意象」,參與演出的各個團體多達上千人。

 

隨著兩百個祈福天燈冉冉升空,場上的大螢幕也投影運動員在比賽期間的淚水,汗水,歡呼,與激越!

 

全場氣氛最high的還是伍佰的演唱,現場帶動作「妳是我的花朵」,四萬名觀眾一起跳舞,就連外國貴賓,還有謝長廷,陳菊等人,也都學起最有台味的舞步。高雄世運在喜悅的氣氛下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