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頭~
 
認識很久的詠鈴於今年的三月打電話給50說著這樣一個對於50而言是個為___商業娛樂性質歌手編排舞蹈演出的案子和機會(一直沒說歌手是誰)
 
當時50其實抱持著不踏實與不確定的心態想著這個"案子"一直到04/29下午17:00來到了月光認識了珮姊.雯雯.小排.......
給當天一句slogan~膽跳心驚~
 
05/06正式碰上伍佰老師,全員一起在精緻的辦公室裡討論了~
太多的愛/寂寞叢林/風火...
slogan~以不變應萬變,用力聽懂大家的需求再加以整頓
 
(然後05/11,05/17,05/18,05/24與彥騰沒天沒夜的排練著
06/06,06/08,06/10共三次與伍佰老師一起動起來)
 
兩個月的時間工作下來,說沒壓力是騙人的,但是那樣的壓力不是來自於月光的大家或是伍佰老師,而是50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將藝術和伍佰老師引領潮流的音樂結合,是多麼令人興奮和夢幻的撞擊!!
和伍佰老師工作是一件幸福的事!
伍佰老師滿腦子的鬼點子,清楚說著他對這張專輯的想法(是 50合作過明星中最懂得自己需求的一位)
在排練的開始~”風火”50編排的太過花俏,經過伍佰老師的指點和說明
                   讓”風火”變得乾淨/簡單/清楚又俐落,更帶點老師一貫的詼諧風格
這樣的過程讓50突然--看見藝術家們常犯的毛病--自以為是!!
藝術家的堅持是種美德,但是,常常排著讓人無法理解和感興趣的作品
久了~才會導致看不懂的就叫藝術!!
50在跳舞成長的過程和自己親身的經驗總是矛盾不已~常常想著為什麼身為舞蹈藝術人
卻眼看著舞蹈人要為生活奔波勞苦卻得不到''正比''的回報~身邊的團員們總是心酸一堆~
其實並不是要很富有或是賺很多錢,常常表演藝術演出票房總是零零散散~或是搞得像是
親友團和同學聚會(無法開發或吸引新的族群)~~~我會從自身好好反省然後努力做起!
     
廢話一堆其實得到的是----因為和伍佰老師工作讓50看見了敬業的工作態度!!
                                讓50體驗了更深層的自我舞蹈認知!!
                                (原本有些消極和失去動力)
現在,50會更積極過著每一天....謝謝月光的大家!!
50很佩服你們都各自堅守自己的工作崗位~
真的很感謝你們放手給50這樣寶貴的經驗!
愛你們!!!!!!!!YA~~~
 
                                                                    瑋玲50  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