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伍佰搞笑 狂野飆上火星

 

記者程瓊瑩/台北報導

伍佰睽違7年再度舉辦戶外大型演唱,雖然天空飄著微微細雨,仍難擋近萬名歌迷的熱情,有趣的是,演唱會主題為「太空彈」,場邊卻有各類飲食攤販齊聚,科幻與「Local」氣氛相融合,形成一種只有伍佰才能創造的的「氣味」。

1011自由.jpg  

宇宙人暖場 搞笑遊火星

 

 

演唱會由宇宙人樂團擔任暖場,他們除了身穿太空服演唱「太空警察」之外,還拿著「來自地球,太空彈號到此一遊」的牌子在台上繞場一周,笑點十足。舞台設計以火星基地為概念,伍佰&China Blue化身為China Pink出場,粉紅與亮片黑相間的時尚太空服相當醒目,演唱「太空彈」時,場邊還即時發射了12發煙火,為演唱會掀起熱潮。

 

向來被粉絲形容為很愛說冷笑話的伍佰,這次也不例外,開場介紹詞連他自己都忍不住偷笑:「我們是太空彈號,來自於地球,現在到達了火星……沒想到火星的天氣跟地球很像。」

 

懸空搞驚喜 經典歌再現

 

演唱會中段,伍佰登上了「白金升降機」升上2層樓高,懸空演唱「迷航記」,到了「風火」時,則輪到鼓手Dino高升至3層樓高的發射塔上,帶給歌迷驚喜連連。而被伍佰稱為秘密武器的男女雙人舞者,為配合歌曲意境帶來的現代舞,則為搖滾演唱會增添了少有的藝術氣息。

 

伍佰除了演唱多首經典作品「樹枝孤鳥」「痛哭的人」「挪威的森林」「浪人情歌」「愛你一萬年」等之外,還包括了一連串「力賽可」歌曲,即是他過去為其他藝人寫的歌,包括張學友的「如果這都不算愛」、王心凌的「我會好好的」、朱孝天的「傻情人」和黃品源的「白鷺鷥」等。

 

演唱會共演唱了30幾首歌曲,前後安可了3次,歷時3個小時,最後在「衝衝衝」等全場大合唱中圓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