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伍佰>

想再次感受和伍佰面對面的音樂震撼,”詩情搖滾”發片當天不要錯過今年的最後一場Live House演出…

 

時間:2009/12/18 (五) 20:00(19:00開放入場)

地點: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台北華山創意園區 中五館)

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11/16開始預售)

              預售900/當日1200  ★購票附指定飲料一杯

活動洽詢:(02)27417065 轉292

 

-----------------------------------------------------------------------------

伍佰與Live House,我們從來沒質疑過這件事。

 

也許要回到1990年起,當時本名仍叫吳俊霖的伍佰,遊走地下藝文圈份子熱愛的Live House「息壤」、「Live Ago-Go」(前身為The Gate)等地駐唱,他唱〈秋風夜雨〉、〈思念親像一條河〉、〈愛你一萬年〉,連老台語歌都要讓群眾瘋狂暴動,他們用酒瓶敲桌大喊安可-直到觀眾人數暴增,而不得不撤掉桌椅;1995年,魔岩唱片創業作、編號MSD001的Live Ago-Go現場演出實況《枉費青春》發行,寫下熱血的激昂瞬間。於是我們知道,「King of Live」的稱號是他掙來的;而Live House,則是伍佰永恆的爆發點。

 

從九零年代至今,伍佰做了許多大膽前衛的嘗試,從藍調搖滾著稱的《愛上別人是快樂的事》、台語搖滾經典《樹枝孤鳥》到近期大玩電子搖滾的《太空彈》,永恆的破壞與創新的風格當今華語樂壇無人能敵。動輒數千數萬人的大型演唱會固然精采,而在Live House秘密集社開唱則是最迷人的原味。

 

1992年,每當伍佰演出時,在「息壤」門口就擺著一張「今夜伍佰」的畫作,觀眾就知道今晚伍佰 &China Blue有演出了;而2009年適逢台北全新音樂指標【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在華山藝文中心中五館開幕,伍佰 &China Blue要讓你一起走過二十年來的搖滾爆發傳奇,12月18日,再約一次「今夜伍佰」。

 

今夜,伍佰&China Blue與Legacy Taipei,就是我們的爆發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