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維士比01.JPG  

一向以周潤發作為代言人的提神飲料廣告,今年破天荒請了伍佰和豬哥亮做為雙代言人,為了展現跟以往不同的年輕風格,伍佰拍的這支廣告完全為伍佰量身打造,工人們在太陽下揮灑汗水,利用廢車場的報廢車體和零件,幫伍佰搭建了一座超酷的金屬舞台。

 

演唱會場景對伍佰來說是駕輕就熟,但是拍攝當天30幾度的高溫,伍佰還得穿上全套酷帥筆挺的軍裝式服裝,把怕熱的他曬得暈頭轉向,不過看到現場其他工作人員這麼辛苦,伍佰也苦中作樂,說自己的軍服其實是飯店的行李員裝扮,到處問大家「May I help you, Sir?」,伍佰在現場還利用twitter直接跟網友喊苦,『早上五點去拍新的代言廣告,腳本裡有"深邃的眼眸裡只看見了堅定",應該是血絲吧。』伍佰也為廣告配音,留下了史上最殺氣的”福氣啦!”

 

今年海外演唱邀約不斷的伍佰,跨年可能要讓台灣的歌迷失望了,年底將前往馬來西亞演出的伍佰,雖然不能跟台灣的歌迷一起跨年,但伍佰還是準備了一場可以容納千人的Live House演出,12月18日伍佰&CHINA BLUE將在台北新開幕的「Legacy Taipei傳音樂展演空間」與歌迷提前慶祝2010的到來。而伍佰的最新專輯 『詩情搖滾』也選在同日同步發行,一次送給歌迷兩份大禮,彌補無法一起跨年的遺憾。即日起門票已在年代售票系統開賣,詳情請看伍佰官網 www.wubai.com

 

伍佰維士比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