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新專輯『詩情搖滾』中收錄的歌曲「接受我的愛」,是2005年伍佰幫校長譚詠麟出道卅年紀念所寫的單曲,當年校長特別要求這首歌是要寫給歌迷的,還邀請伍佰到香港一起錄音合唱,以及拍MV,MV中校長歌迷和他之間的互動,讓伍佰覺得溫馨又感動。在這次回收演唱這首歌時,伍佰也特意將這首歌的原始精神傳遞出來,「接受我的愛」新MV裡面集結了「太空彈巡迴演唱會」上海、香港和台北場的歌迷畫面而成,即將在一月八號於Yahoo雅虎奇摩首播,有參加演唱會的歌迷可得努力找找看有沒有自己的身影。

詩情搖滾9.JPG 

雖然新專輯『詩情搖滾』已經推出,但是「太空彈」的巡迴旅程還未停歇,伍佰&CHINA BLUE的聖誕夜跟跨年分別在西安以及馬來西亞的雲頂渡過,雖然首度不在台灣唱跨年,但馬來西亞歌迷獨特的熱情讓伍佰開心的不得了,在跨年倒數時刻還特別演奏了當地最有名的民謠[Rasa sayang],這也是跨年版的「太空彈」才有的特別待遇,讓現場觀眾樂的尖叫連連,熱情安可不斷,使得整場演出持續到凌晨一點才結束。

邁入新的一年,伍佰的行程依舊滿檔,除了「太空彈巡迴演唱會」繼續巡迴外,最特別的莫過於伍佰在新的一年將跨足金融基金代言。由於首度邀請藝人代言基金產品,內地的”鵬華中証500基金”果然成功掀起話題,日前在北京盛大舉辦的記者會未開先轟動,現場擠滿了三、四百位媒體和歌迷,伍佰也表演了”你是我的花朵”讓現場High到最高點。該基金表示伍佰在音樂上的堅定與執著跟基金發展的策略一致,而伍佰最優質的特色就是成長與突破,這成功說服了伍佰接受邀請,首度成為金融產業的代言人,屆時該基金還會發行一張特別的「兩個500、同樣精彩」的明星服務卡。

除了基金代言,由於今年科技業景氣明顯復甦,各大廠商尾牙邀約不斷,目前已經敲定多場演出,而愛用FACEBOOK的伍佰迷現在也可以上伍佰的粉絲專頁,查詢最新的活動行程。

詩情搖滾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