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個唱工體變火星 孫燕姿蔡依林性感助陣


東方網5月16日消息:5月15日晚,伍佰&China Blue“太空彈演唱會”在北京工人體育館舉行。伍佰身著粉色螢光西服搖滾開唱,科幻的舞臺效果如他開唱前承諾的一樣讓整個工體變成“火星”,觀眾也全化身“火星人”。此外他還找來孫燕姿和蔡依林助陣,兩人都一襲短裙性感亮相,也都遭遇了伍佰的無厘頭盤問,孫燕姿招架不住敗下陣來,蔡依林則“以毒攻毒”,一句“不懂”就輕易化解了伍佰的冷笑話。

  
  伍佰粉紅螢光服搖滾開場 將工體變成火星

  “穿梭在無垠宇宙,一片漆黑的銀色太空……”5月15日晚7點半,一身豔粉色拼接黑色的螢光造型亮相工體的伍佰和China Blue,一出場就帶來未來感十足的《太空彈》,也奠定了這場演唱會的主題:“各位火星人你們好,我是‘太空彈號’的艦長伍佰,歡迎來到這次太空之旅!”與此同時大螢幕上依次顯示出星球、銀河等景物,配上快速變幻的燈光確實讓人如同置身火星。而除了帶來《挪威的森林》、《浪人情歌》、《愛你一萬年》、《淚橋》和《時尚狗》等新老代表作,玩性頗高的伍佰扮演起“太空艦長”也十分盡職,就連演唱為別人創作的歌曲的環節都被他稱為“遭遇‘利塞可(recycle,即將他為別人創作的曲目重複利用)’”,小小心思令人莞爾。

  演唱會的最高潮自然是舞曲《你是我的花朵》,雖然工體管理嚴格限制觀眾起立,但全場歌迷仍在伍佰的指導下大跳花朵舞,氣氛被帶到最高點。最後的安可曲目一連唱了五首,歌迷仍不願離去,伍佰只能用《親愛的你喝醉了》中的“親愛的你快回家”勸觀眾離場。跟08年伍佰北京個唱不同的是,這次的舞臺設置放棄了四面台選用了三面台,場地小了,許多觀眾都表示氣氛更熱烈了,就連伍佰也頗受感染,不僅數次高喊:“我愛北京!”中途更親吻擦汗用的粉紅色毛巾並扔向觀眾席,引起一片歡呼。
  
  孫燕姿蔡依林性感助陣 遭伍佰無厘頭盤問

  擔任嘉賓的“綠光燕”孫燕姿以黑色短裙和粉黑格絲襪的打扮登場,兩人合唱《綠光》後伍佰開始了無厘頭的發問:“她是住在月球的人……你們月球天氣還好嗎?”“是不是一直在月球上開演唱會?”“跟嫦娥熟嗎?吳剛呢?”“月餅好不好吃?”讓孫燕姿無力招架頻頻笑場。

  而另一位嘉賓“鑽石狸”蔡依林一襲頗具科技感的銀色流蘇短裙亮相,面對伍佰的冷笑話,被稱為“太陽上的人”的她的回應卻比伍佰更“冷”:“老師說的話,我聽不懂。”讓說了一大通的伍佰吃了“閉門羹”。在合唱《日不落》時,蔡依林還貼著伍佰大跳熱舞並大方擁抱,場面十分熱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