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23:40:45

突然可以很滿足,突然可以很堅強,突然之間才懂得,這種愛與追隨早已成為一種習慣,貫穿著我的青蔥歲月與奮鬥年華,直達內心最堅實的地方。
期待了N久的伍佰演唱會已經結束整整26小時,我的內心依舊無法平靜
30號晚上,莫名“狂躁”,突然有種錯覺,伍佰演唱會似乎是在當晚,火速抽出票來核實日期,確認是31號,方才平靜,心理素質差了點兒
 
31號特意跑個大老遠去買望遠鏡,雖說座位已經相當靠前,但還是要以防萬一,排除後患。呃,灰常土渣渣地發現,原來這玩意兒還都是有點身價的,選來選去,俺相當羞愧地拿了一款物美價廉且便於小盆友回收滴黃色小型望遠鏡,哈哈。三兩下就過了六點,火速返家,我撒開了兩條小短腿兒沖上電梯,拿了門票和相機,等待三秒,電梯沒到,俺沖向樓梯,一路狂奔下樓,整整九層,只知道我狂喘著氣兒到一樓時,電梯還未抵達,彪悍啊!七點二十分,到了體育館門口,我背著包包,左跑右顛,用時6分鐘,找到檢票口,在這等緊張慌亂的過程中,我都不忘跟門口賣螢光棒的大媽殺價,成功以合理的價拿到一黃一藍兩個螢光棒,hoho,為自己的專業,贊一個 座位找的灰常順暢,正對舞臺100來米,還好開場有延誤,要不我一準憤恨地掐死自己。
 
人群突然躁動了,老大上場了,完全就是不斷電演唱會,一首接一首,全場HIGH翻天,幾乎曲曲都是大合唱。一個人來看演唱會,卻沒有感到孤單,有更多的機會在內心回味,完全得到了靈魂的釋放。之前的預習工作沒有白費,加之發揮有點小超常,很多歌我竟然都有記到歌詞,通通都能嚎出來。他在臺上的揮汗如雨,激情四射,完美演繹,在讓人瘋狂、陶醉的同時,多出了澎湃的感動。很貼心地為深圳伍迷們安排了“遊子打拼三部曲”,聽到“返去故鄉”,眼淚止不住湧了出來,原因我也不知,只是某根脆弱的小神經被觸碰到了。跳過花朵舞,聽完愛你一萬年,我們再度重相逢。老大離開,全場的伍迷依舊等待,在大家齊聲喊了無數次伍佰之後,再次現身,T恤亮相,音樂響起,我突然反應過來是我最愛的“被動”前奏,火速拿出手機,按下錄音,手竟然都有在顫抖。可恨的是,太過激動,以致腦中頻繁空白,早已爛熟於心的歌詞,竟然幾度被清空,我彌陀佛,憑藉慣性,我用力跳過了腦海空白的片斷。四道ENCORE曲結束,演唱會華麗結束,我的內心溢滿幸福與感動,只想讓這樣的夜晚沒有盡頭…

記得伍佰的曾經說:這麼多年,追隨我的歌迷很不容易,因為他們無法向別人說明為什麼喜歡我。他懂自己,懂深愛他的歌迷。我至今也無法明確講出大愛他的原因,但我清楚,這種愛緣自感動,緣自堅強,緣自內心的篤信。

小幫手說:感謝小愚熱情分享,文章出處:http://blog.sina.com.cn/s/blog_685626de0100kzi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