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未在大陸開過個人演唱會的伍佰&China Blue昨晚(12/24)在天津體育館獻出了第一次,熱唱兩個多小時,陪著天津的樂迷們度過一個最特別的聖誕夜,這場演唱會還邀請到了特別來賓張宇,而總共將近30首的曲目當中包括了五首台語歌,原本擔心天津的樂迷聽不懂台語,在前天彩排時發現酷酷的當地保鏢對『心愛的再會啦!』居然朗朗上口,當場就給伍佰&China Blue打了強心針,而演唱會現場一萬多名觀眾的反應熱烈,這一晚的演唱可說是給天津樂迷最棒的聖誕禮物了。

20031225news_wubai120.jpg 

  演唱會當晚,現場湧進了一萬多名的樂迷,樂迷們對伍佰的歌都耳熟能詳,但一開始還是被伍佰&China Blue的氣勢給震攝到,許多觀眾的臉上都露出大開眼界的表情,樂迷們的反應十分熱烈,現場互動不斷,一開場『愛情的盡頭』、『真世界』、『上帝救救我』到後來的『孤星淚』、『浪人情歌』、『被動』及『淚橋』等等,只見樂迷們一起唱和,而在演唱『墓仔埔也敢去』的時候,在大陸知名度很高的張宇現身,為現場帶來了意料之外的驚喜,他和伍佰&China Blue在台上又唱又跳,全場都HIGH了起來,幸好公安沒有強硬的制止,讓工作人員都鬆了一口氣。

  結束了天津的個唱之後,在大陸的第二場個唱預定1/16在北京的首都體育館舉行,這一場的特別來賓是大陸的搖滾教父崔健,崔健已經有17年沒有參與過大型的演出,伍佰&China Blue也都很期待這場演出,相信到時伍佰&China Blue與崔健一定能激出與眾不同的音樂火花。

  12/28北高簽名會和台灣樂迷面對面12/31台中跨年演唱會

  伍佰&China Blue12月份在台灣的時間只有六天,與台灣樂迷沒什麼見面的機會,但是伍佰&China Blue可沒有忘記台灣的樂迷,由於12月在台時間有限,伍佰特地在天津個唱完之後馬上飛回台灣,準備的就是12/28當天的簽名會,當天將有北高兩場,台北場在玫瑰唱片館前店(1:30PM),而高雄的地點在大眾唱片行二店(6:00PM),出道十一年來,伍佰從未在唱片行做過簽名會,這是出道第一次,為此,伍佰特別和工作人員叮嚀,當天來排隊簽名的樂迷們他一定會簽完,絕對不會讓樂迷們失望而歸。

  演唱實力堅強的伍佰&China Blue也受東風衛視之邀,這次的跨年就要在台中開唱,這也是發行了「淚橋」專輯以來第一次在台灣參與的大型演唱,喜愛伍佰的樂迷們千萬不能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