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熱力是什麼?2月29日星期日,伍佰將在新莊體育館帶你一起體驗LIFE POWER。一向慎選公益活動的伍佰,這次應TVBS G-CLUB及源真基金會之邀,在這個禽流感、SARS肆虐的時期,以行動,喚起大家對健康、對生命的重視!而且最特別的是,參加演唱會的觀眾們,還有機會在伍佰陪同下做健康檢查,近距離的感受偶像的生命熱力!

  G-CLUB成立於2003年,是一個強力的媒體整合行銷平臺,媒體通路包含:TVBS、TVBS-N 、TVBS-G、TVBS週刊及G-CLUB網站,因TVBS為了落實大家對台灣的關懷以及本著「事事關心」的理念, 於民國八十八年成立「財團法人台北市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期許在記錄事實、報導新聞的同時,藉由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的成立,提供台灣人民一個可以信任和真誠付出的管道,隨時付出對台灣的關懷,由於TVBS關懷台灣的心意,以G-CLUB 與 源真基金會 合作一起共襄盛舉做慈善,源真基金會自民國86年創立起,便秉持著改善國內醫療、衛生教育環境,推動正確健康保健觀念,提供快速醫療諮詢服務以及建立緊急醫療救援管道並減少延誤就醫所造成之傷害等等的宗旨。七年來,從急症病患的轉介/轉診到舉辦醫療保健成長學苑、健康檢查、義診及各類活動源真一直積極為民眾創造一個安全無虞的就醫環境。

  健康是你我最珍貴的資產,而近來的各種疫情危機更加提昇了社會大眾對於自身防護與醫療觀念的警覺與重視。因此,從事緊急醫療諮詢,醫師轉介之公益活動的財團法人源真緊急醫療諮詢基金會與G-CLUB希望在此關鍵時刻做最慎重的呼籲。

  本月底(2月29日),源真基金會 與 G-CLUB合作,特別邀請到深受廣大歌迷喜愛的伍佰&China Blue樂團於台北縣新莊體育館做一場特別演出。伍佰更透露,配合此次慈善的主題 將以 “unplugged”不插電模式開場為此活動做不同以往的溫馨演出。此次的公益演唱會也開始透過元碁售票系統正式對外售票,其所得將幫助源真基金會繼續關懷社會與援助弱勢。<br><br>為倡導注重自身健康的觀念 伍佰將於演唱會前一週抽出已購票觀眾中三位幸運得主們,陪他們做一次免費健康檢查。感謝伍佰&China Blue樂團此次的熱情參與,使活動透過實質的宣傳,有效推廣此慈善機構的知名度,並為其宗旨做最大的宣導與呼籲。

伍佰& China Blue Life Power生命熱力演唱會
時間/地點:2月29日19:30新莊體育館<新莊市中華路一段75號>
售票單位:
元碁售票系統
票價:900、800、600
相關資訊:詳情請上
G-CLUB網站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