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佰舉行全台巡迴演唱會的記者會,除了宣布這次演唱會的名稱和主題外,也談到自己的最新動態。第一,就是從9月中開始,巡迴台灣6個城市共8場的「愛力」演唱會,希望藉著深入人群的音樂力量,將目前社會所欠缺的「愛的力量」傳播出去。第二,是伍佰自己的唱片品牌 Cutting Edge,將發行四張新聲代搖滾樂團的合輯,希望這些「來自街頭的聲音」,可以形成”第二勢力”的反撲,讓年輕人的心聲真實的表達。

  去年,伍佰與艾迴唱片在台灣共同設立了“Cutting Edge”(音樂極限) 品牌,並發行[淚橋]專輯廣受好評。伍佰有感於台灣唱片市場缺少不同的音樂聲音,因此成立的Cutting Edge, 將以標榜”音樂無極限,就是不同調”的精神, 自6月底發行一系列的新音樂介紹給台灣樂迷---- 6/30首先推出一系列來自不同地區的精采搖滾合輯:包括台灣新生代樂團的[電棒燙]、北京的搖滾新聲[很牛逼]、以及韓國的[高麗聲]搖滾三張合輯,還有一張德國怒搖滾(nu-metal)樂團4LYN(林家一口)的專輯。

  被同事暱稱為「社長」的伍佰,對C E首次大軍的出擊不敢掉以輕心----從規劃、選曲、曲序、包裝、封面設計到標題, 甚至母帶後期處理(mastering),都親自參與,充分發揮以往在製作自己專輯時的全心投入﹔一向堅持「以音樂去創造市場,而不是因為市場需要而被創造」的伍佰,希望台灣的“Cutting Edge”能在發掘本地有潛力的創作人之外,也能將視角放廣到介紹世界各地傑出的創作人。

  “Cutting Edge”也將在今年8月下旬發行伍佰&China Blue「生命熱力演唱會」的影音產品,其中除了收錄伍佰&China Blue2/29新莊體育館「生命熱力(Life Power)演唱會」的精彩實況外,還有伍佰&China Blue今年在北京,香港,馬來西亞等地演唱會的花絮及實況,值得樂迷期待!

  九月份,令許多樂迷高興的消息是,成軍12年的伍佰& China Blue,將展開第五次的大型售票全台巡迴演唱會,伍佰&China Blue將從台北開始,全省巡迴至新竹、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共有六個城市八場演唱會,演唱會門票將從七月一日起透過年代售票系統開賣,演唱會名稱訂為「伍佰& China Blue “愛力” 全台巡迴演唱會 Love Power」

演唱會行程
9/17,18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9/25 新竹市立體育館
10/2,3 高雄市至德堂
10/10 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
10/16 嘉義大學瑞穗館
10/22 台南市立文化中心

售票系統:年代售票系統
洽詢電話:(02)2341-9898
節目洽詢:(07)537-0000 大大國際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