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屬於海洋的季節,也是樂團紛紛竄出的時節,由艾迴唱片與月光音樂合作的品牌Cutting Edge,6/30已經發行的三張搖滾合輯[電棒燙],[很牛逼],[高麗聲],被[社長]伍佰稱為是第二勢力的大反撲,是搖滾樂團音樂上的反撲,讓樂迷的耳朵能聽見不同的好音樂,是價格上的反撲,以一張280元的平價銷售希望在慘淡的唱片業能創下好成績!!七月開始一連串的戶外大型樂團活動演出,更是代表了樂團音樂的大反撲!!
 20040625_ce120.jpg
  搶在野台開唱和海洋音樂季之前, Cutting Edge讓樂迷的暑假開始熱起來,前晚一場在樂團迷常據地the wall的演出,出席表演的包括XL,mojo,so what,亥兒,小護士各團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大家熟悉的脫拉庫前主唱張國璽退伍後新成立的樂團mojo,全團穿著內褲出場演唱,主唱國璽更在臉上套上免洗褲做的面具扮成溜鳥俠,用音樂來聲援長庚溜鳥俠,舉止讓全場為之興奮,更有不少男士也一起脫去上衣加入聲援的行列,四分衛的吉它手虎神也上台一起飆音樂;人氣很旺的so what與小護士賣力的演出炒熱樂迷的情緒;雖然鼓手當兵,亥兒樂團不願缺席,帶來木吉它加一把電吉它演唱的一首歌曲廣受好評,擅於炒熱氣氛的XL一出場果然為現場的氣溫加溫不少,不少死忠歌迷跟著大聲唱合外,連China Blue的團長小朱與前來探視徒弟小護士的陳昇都忍不住加入舞池中,隨著XL強勁的音樂節拍一起跳,讓當天前往的樂迷大呼賺到了!!

  沒趕上這麼精彩的演出沒關係, Cutting Edge7/10晚上9:30在STAGE將再舉辦一場[電棒燙]新聲搖滾新歌發表會,[電棒燙]合輯裡收錄的板機樂團,胡椒貓,mojo,小護士,so what以及XL都會參與演出!!

  預知詳情請洽
www.avex.com.tw/ce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