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China Blue“愛力”全台巡迴演唱會將於9/17展開全台六地一連八場的演出,曾和伍佰合演[求婚事務所之戀戀風塵]的小S,及前魔岩師妹陳綺貞,將各自擔任9/17,18台北場的演出嘉賓,伍佰也將分別和她們合唱歌曲。此外今年2月29日伍佰&China Blue在新莊體育館所舉行的“生命熱力”慈善演唱會,也將於9/10發行名為”伍佰力”的CD+DVD精彩實錄,讓你由內HIGH到外!!
20040907news_wubai120159.jpg 
  伍佰巡迴演唱會訊息一出,門票造成搶購,目前18號的門票已售出九成,就連演唱會嘉賓也不斷有人來報名;從伍佰去上娛樂百分百通告到合作拍攝[求婚事務所之戀戀風塵],小S見到伍佰都會向他邀歌或是問說可不可以去當演唱會嘉賓,因此當伍佰邀請小S擔任首場嘉賓,小S開心不已,兩人將在演唱會上合唱[愛情限時批]之外, 因為合作拍戲期間小S曾送上自己的專輯,伍佰聽了後覺得很有趣,因此伍佰也將破天荒在演唱會上和小S合唱ASOS的歌[愛你愛到死],讓小S很感動!報名成功的陳綺貞是台北第二場的嘉賓,兩人可能合唱綺貞很喜歡的[被動],這也是伍佰與陳綺貞繼上回在香港會展中心,陳綺貞的個唱後第二次合作,風格不同的嘉賓屆時將和伍佰擦出不同的火花,讓人十分期待!!

  伍佰即將於9/10推出第六號現場live作品”伍佰力----伍佰& China Blue 2004 Live生命熱力”專輯, 源於今年2月29號在新莊體育館的一場成功的慈善演唱會(“生命熱力LIFE POWER”演唱會),以1CD加1張現場演唱會DVD的方式推出,因為演唱會慈善主題的緣故,伍佰在曲目的安排上與過去不太相同,一些過去在伍佰演唱會不易排入的曲目卻得以放進去,讓這次的演唱多了許多對生命的禮讚與心臟的溫度。

  9/17,18即將開唱的“伍佰&China Blue愛力全台巡迴演唱會”,是生命熱力概念的延續,不過演唱會曲目的安排會不太一樣,伍佰透露將分為愛跟力兩個部份,30幾首歌曲的演出將加入許多很久沒唱的歌,以及全新的視覺投影,一定會讓歌迷有全新的體驗!!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02)2391-1295或上網
www.tick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