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日前於美國舉行三地共四場巡迴演唱會的伍佰&China Blue,帶著當地媒體與樂迷的盛讚載譽歸來,以台灣搖滾襲捲美國,充滿能量回台的伍佰&China Blue,在今日下午4/18(一)舉行了記者會,正式預告6/11<六>將舉辦的大型售票<厲害>演唱會即將登場;現場並播放了美國巡迴精彩的演出記錄短片,讓台灣樂迷一賭當時的熱烈景象;而此次贊助<厲害>演唱會的上海銀行,更贈送了<KING OF ROCK 厲害>匾額給伍佰&China Blue,預祝首次在台灣地區挑戰四面台演出的<厲害>演唱會圓滿成功;伍佰亦當場允諾,勢必要把新莊體育館變成台灣紅堪體育館,首開四面台演出,以真正搖滾樂演出形式,挑戰四面台,絕對值得一看。
20050418news_wubai12080.jpg 
  日前的美國巡迴演出,伍佰&China Blue共去了三個地區,分別為:東岸的大西洋城、及西岸的洛杉磯、舊金山共舉行了四場演唱會。

美國巡迴演唱廣受當地樂迷媒體盛讚

  首場大西洋城的賭城演出,適逢當地熱鬧的復活節假日,賭城<SUPER STAR THEATER>向來以香港歌手為多,當日伍佰&China Blue是在大西洋城地區表演的唯一台灣樂團,相當多歌迷從紐約及東岸各地開車前來參與;該表演場地的觀眾平日大多彬彬有禮的在台下冷靜欣賞,伍佰&China Blue的台灣搖滾破了該場地的矜持,全場觀眾HIGH到全都起立跟著唱和,台灣同胞更以台語不斷呼喊著伍佰名字並熱烈點歌,賭城的工作人員都為此景感到驚訝,伍佰在演唱<妳愛我>時,以中、台、英、粵四種語言即興演唱,讓現場爆滿的二千人渡過愉悅的搖滾復活節。

  在洛杉磯著名的搖滾表演場地<HOUSE OF BLUES>,伍佰&China Blue共演出了兩場;在<HOUSE OF BLUES>的首日演出,前來參與的大多是華人,現場亦是熱鬧沸騰,彷彿回到了過去台北伍佰每週五駐唱的<LIVE A GO GO>瘋狂景象,現場的歌迷瘋狂癡迷到底;第二天演出來了相當多慕名前來的美國當地人,伍佰&China Blue為國爭光的以國台語歌無語言界限的征服他們;由於該場地舞台不高,兩天演出都有女歌迷衝上台,更有女歌迷拿面紙幫他拭汗,當時被伍佰&China Blue演唱<煞到妳>“煞到“的黑人保全還失職忘了解救伍佰,讓台上伍佰尷尬的不知所措;本場演唱會,伍佰在台上開心的說:┌能在<HOUSE OF BLUES>唱台語歌,實在是很爽的事。┘;此外,因為看了電影“順流逆流“喜歡上伍佰,而蒐集所有伍佰&China Blue專輯的黑人女歌迷,不但參加了洛杉磯的演唱會,又開車到舊金山的演唱會,兩晚在台下都是又唱又跳。

  最後一站,伍佰&China Blue在舊金山的完美演出,更被當地大報聖荷西水星報娛樂版以頭版大力介紹,稱他為亞洲來的<KING OF ROCK>,於是演出前的簽票會上許多台灣歌迷都帶著該份報紙來簽名,僑胞們都直呼伍佰&China Blue為“台灣人的驕傲“;當晚的演出,伍佰更破例的演唱了半首英文歌<來舊金山記得帶朵花>,全場樂迷陷入伍佰&China Blue震撼力十足的演唱會魔力,為此美國行劃下完美句點。對於被盛讚<KING OF ROCK>,伍佰表示:「感覺還不錯,總不能<KING OF LIVE>一輩子啊」。

  伍佰從1996年開始,每出一張創作專輯之後,就會辦大型售票演唱會,把他對歌曲的創作概念,從CD再延伸到舞台。非要經過大型演唱會的演繹,伍佰歌曲的生命才算完整,而每次大型演唱會也是歌迷引頸企盼的。今年在發行”雙面人”專輯之後,伍佰第六次的台灣大型售票演唱會<厲害>也隨即登場。

2005台灣唯一大型售票<厲害>演唱會

  由於海外演出邀約不斷,以及要完整呈現四面台的概念 (台北以外的城市並沒有可以做四面台的場館),因此”厲害”演唱會將是2005年度台灣地區,伍佰& China Blue唯一一場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伍佰要把新莊體育館變成台灣紅堪體育館,首開四面台以真正搖滾樂演出形式,挑戰四面台熱力搖滾。本次演唱會,伍佰自己參與了整個活動的企劃,在最初尋找場地時,自己還上網搜尋演唱會場地資訊,發現台灣實在沒有大小適中的表演場地,於是索性自己來舉辦一個四面台的表演型式,但四面台演出舞台建構的難度很高,很多器材都必須懸吊於空中,因此他相當希望屆時現場可以有一架飛機,但飛機如何呈現他目前保密;他表示:「【厲害】演唱會希望是-台語搖滾金光戲,呈現炫目迷幻的氣氛,更要將新莊體育館變成【台灣紅勘】;開了多種型態的演唱會,<突破自己>是最重要的事。」而對於演唱會他最在意的事是『通風』,他幽默的表示:「希望現場會有很多隱藏式的電風扇與冷氣」,可以讓超級會流汗的他更乾爽的演出。

上海銀行90週年熱力搖滾

  適逢創立九十週年紀念,欣賞伍佰&China Blue現場演唱會魅力的上海銀行,將贊助此演唱會,上海銀行更贈送了<KING OF ROCK 厲害>匾額給伍佰&China Blue,預祝<厲害>演唱會圓滿成功,期待6/11的演唱會伍佰&China Blue的搖滾魅力再度釋放所有參與者的熱情。

  而4/18中午12:00起跑的售票,截至下午3:00已經被訂購了一千多張,可以期待容納九千人的新莊體育館,屆時將再度被伍佰&China Blue【厲害】的搖滾魅力所震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