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公佈“遲來的喜訊“結婚一事之後,伍佰受到各界好友與親友的關心與祝福,許多人都開始紛紛詢問他何時要生小孩?他感謝大家的祝福與關心,但生小孩的事他覺得還是要看“緣份“,並且順其自然,如果一有喜訊,一定會告知大家。由於與經紀人太座交往已久,婚後的生活並沒有太多改變,倒是公佈喜訊之後,工作變得更加忙碌,除了專心準備六月十一日【厲害】演唱會的籌備工作外,長期代言的知名啤酒廠商再度洽談續約,並且抽空為好友寫歌還歌債,忙碌的工作讓伍佰分身乏術,但卻相當樂在其中。
20050526news_wubai12090.jpg 

  為了六月十一日,於新莊體育館舉行的大型售票【厲害】演唱會,伍佰除了專心與China Blue密集排練外,演唱會的硬體與周邊工作他也全程參與,期待給樂迷一個『金光戲』 般的迷幻絢麗夜晚,卯足了勁,勢必要將所有細節達到最好的成果;特別是四面台演唱形式具備的高難度,他視為出道以來演唱會的最高挑戰,絕對要同時讓四面觀眾都可以欣賞到伍佰&China Blue的精湛演出,所以在舞台上的設計伍佰更絞盡腦汁使它更臻完美,現場將使用旋轉舞台邊轉邊唱,對伍佰自身的體力也將是一大考驗。追求完美與貼心性格的他,希望所有參與演出與製作的工作人員能夠打扮帥氣,甚至連工作人員的工作服,都由他親自參與設計。日前演唱會記者會當日,最高票價1800元的座位當日下午就銷售一空;接著1200元的票也售磬,目前剩少部份搖滾區與看台區的票,票房告捷伍佰並未鬆懈或特別喜悅,反倒更加賣力於演唱會的準備,希望樂迷們都帶著來PARTY的心情,愉快的在伍佰&China Blue搖滾陪伴下共度端午節夜晚。

  除了密集的演唱會準備外,同時間也洽談廣告代言的工作;自從某知名啤酒廣告中,伍佰豪邁肯定的喊出“朋友!順啦!“一詞後,除了帶動這句話的流行外,產品銷售量大增市場反應良好,也讓該廣告破例的連續播了兩年,廠商對伍佰的代言信心十足,於是今年再度洽談;此外,某知名電信公司也想請伍佰量身訂作形象廣告歌曲;伍佰所創作的歌曲,自成一格獨特的音樂性十分具有廣告商品的力量,能寫出具有人文性也有活力及深度的好歌,與他的經歷與觀察社會獨立思考有絕大關係,他曾經不只一次表示:「我寫歌不是靠靈感的,而是像寫一個故事,每首歌曲其實就是一部電影」。相信除了廣告代言外,2005年唯一大型售票【厲害】演唱會,伍佰&China Blue將再度給樂迷們耳目一新的全新震撼。

  已經分身乏術的伍佰,除了上述的忙碌工作外,同時間更毅力驚人的償還了之前所允諾的『歌債』。日前在許多場合遇見劉德華當面邀歌,動作快速的伍佰也已經寫好了幾首歌讓他挑選;而林佑威主演的公視八點檔連續劇主題曲,伍佰也在有空檔時認真讀原著,體會劇中的氛圍後完成,主題曲相當契合該劇精神,讓製作單位驚嘆不已相當滿意;而因戲結縁的好友謝霆鋒將推出的最新國語專輯,亦邀請伍佰為其量身打造了一首新歌,待【厲害】演唱會結束之後,伍佰更將特地前往香港為其所寫新歌擔任製作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