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8/6)伍佰&China Blue,在高雄的城市光廊舉行了< 厲害在高雄GOPA台啤之夜 >,舉行簽唱活動,與現場所有支持他們的眾多樂迷,一起渡過一個愉快又和諧的電音派對。現場除了DJ表演<GOPA人面鯊>專輯中的精彩曲目活動之外,台灣啤酒更大方的免費請現場歌迷暢飲啤酒;而原本預定的活動時間卻延後的一小時,因為從香港直飛高雄的伍佰,因颱風影響香港機場飛機航班大亂,伍佰遲到了一小時,現場歌迷不但沒有怨言,看見他抵達現場更是歡聲雷動,場面相當溫馨並充滿笑聲。
20050807news_wubai120160.jpg 
  昨晚(8/6)在高雄伍佰&China Blue舉辦了< 厲害在高雄GOPA台啤之夜 >,現場演出之外並為歌迷們簽<厲害在高雄>門票及<GOPA人面鯊>專輯;現場並請來 <厲害>演唱會開場DJ伊藤,為當晚派對播放<GOPA人面鯊>專輯的精彩曲目;台啤更提供現場觀眾免費暢飲啤酒;但因伍佰遠從香港直奔高雄,活動原先預計在晚間八點開始,卻因為颱風抵達中國之故,導致香港機場班機大亂,經過千辛萬苦,風塵僕僕的伍佰延後了一個多小時才抵達現場;讓伍佰感動的是,現場歌迷不但沒有怨言或離去,看見他來到時更投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伍佰一抵達現場沒有片刻休息,下車馬上直奔舞台,與China Blue一起熱情演出<厲害>電音版一曲,現場尖叫聲不斷,伍佰也再度汗流浹背,全身滴汗的全力演出。

  伍佰上台後先跟歌迷們道歉,自己遲到太久讓他們等很抱歉,並正式預告9/10將加場<厲害在高雄>的演出訊息,要讓鳳山體育館也變身台灣紅館舞廳;演唱之後,伍佰&China Blue立即為等待許久的三百名歌迷簽名,並與抽出來的十位幸運歌迷合照,誠意十足的親和態度讓歌迷們獲到充分的滿足。

  因為簽名活動人數眾多,原本活動計畫只簽<厲害在高雄>門票與<GOPA人面鯊>專輯封面,但因為部份熱情歌迷,帶了一些相當具有紀念意義的物件前來希望伍佰簽名,伍佰不顧工作人員制止,還是為滿心期待的歌迷滿足要求;比較特別的是有四歲小歌迷,帶了自己的迷你玩具吉他、還有一位高中生帶了歌唱比賽獎狀來請伍佰“加持”,該歌迷因為演唱<痛哭的人>獲得校內比賽第一名,伍佰相當開心的幫他簽名,也有希望伍佰簽下“新婚快樂”與“情人節快樂”等要求,只要是具有紀念意義伍佰都配合要求。

  昨日南台灣相當炙熱,原本就相當會流汗的伍佰更是汗流浹背,簽名的過程“汗如雨下”,看見很熟的歌迷就會先停下筆,問對方:不好意思,可以等我擦個汗嗎?讓現場的人見到伍佰平易近人懇直的一面,活動過程相當愉快。

  離去前,伍佰衷心感謝歌迷的前來支持,並與歌迷相約9/10<厲害在高雄>演唱會上再見面,一定會再<厲害>一次讓前來的樂迷驚嘆,也相當開心自己可以和眾多朋友渡過一個愉快的電音派對夜晚。

  伍佰昨天(8/6)前去香港主要是參加“艾迴十週年”演唱會擔任演出者 ;昨晚也是<GOPA>街舞舞蹈大賽總決選,現場由伍佰從五位決賽者中選出優勝者,當伍佰現場演出<GOPA厲害版>時,五名入圍者也為其伴舞,伍佰當天帶著摔角偶像武騰敬司的明星商品扇子,一邊演出一邊搖曳扇子,廣受當地朋友盛讚,稱他為“香奈爾伍佰”,這也是繼上次伍佰頭戴鯊魚頭與Twins合唱極受香港樂迷好評之後,再度以獨特具新意的演出形式,讓時尚的香港樂迷驚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