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攝影師好友林柄存之邀,伍佰化身為時尚原住民,一身酋長的裝扮拍出不同的伍佰感覺,張震嶽、張震、蕭薔、張惠妹、范曉萱也都是受邀被拍攝的藝人,攝影展2/16後將在東京及紐約展出。”厲害”演唱會大成功,求新求變的伍佰今年觸角多元化,電視劇、電影都將演出男主角,國語新專輯籌備中,並計畫在今年出版一本伍佰&China Blue15週年的紀念書,此外還有海外巡迴演唱會安排中,行程滿檔暫時排不出台灣個唱時間,因此喜歡伍佰& China Blue現場演出魅力的歌迷們,只好先買演唱會DVD解解渴吧!!
20060126news_wubai120160.jpg 
  知名攝影師林柄存將在2月16號起於東京及紐約舉辦個人的攝影作品展,因此邀請了圈內藝人好友伍佰、張震嶽、張震、蕭薔、張惠妹、范曉萱等人跨刀擔任模特兒,主題設定為時尚原住民,為此伍佰穿上一身特別設計的酋長服,展現不同以往舞台搖滾天王的形象,創意十足的伍佰不但免費擔任模特兒,看到其他藝人拍的照片也有很多特別的想法,激賞不已的林柄存大呼下次一定要請伍佰擔任創意總監,東京展出時剛好伍佰也將前往日本度假,因此伍佰也會特別到場,看看自己的照片放大掛在那裡展覽的感覺。

  由伍佰擔任監製及男主角,去年便籌備中的動作喜劇電視劇,因為劇本重新修改,拍攝時間延到今年下半年,場景從台灣移到大陸,另外電影的拍攝計畫也在進行中,想看伍佰戲劇的演出得再等一等;邀歌不斷的伍佰,繼幫王心凌成功打造”我會好好的”之後,將為香港人氣團體twins寫歌,令人十分期待,國語專輯籌備中預計今年上半年發行外,出道已15週年的伍佰&China Blue也規畫在今年出一本具有時代意義以及跟歷年音樂創作有關連的紀念書;海外巡迴也安排了三月份星馬,七月份香港及大陸的演唱會,行程滿檔,再加上之前四面台的”厲害”演唱會大成功,在創意以及演出效果上伍佰都十分滿意,他覺得暫時還沒有更好的想法之前,不會輕易在台灣辦個唱,因此歌迷想看伍佰演唱的熱力,先看熱賣中的”厲害”演唱會DVD望梅止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