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news_wubai120.jpg 

  搖滾皇帝伍佰新專輯「純真年代」發片後佳評不斷,也更加忙得不可開交,看上伍佰的獨特性以及高人氣,繼口香糖後又一知名品牌捧著七位數上門,伍佰為該品牌拍攝的廣告將在12月中曝光,另外伍佰還將抽空前往金馬獎和楊丞琳搭擋擔任頒獎嘉賓!自創的花朵舞造成轟動,『妳是我的花朵』MV在Im TV的伍佰部落格上首播,三天便創下3萬多人次觀看的紀錄!另外兩首歌迷訊問度超高的「Chreey Lover」、「兩個寂寞」,近期內也將拍攝MV,並於Im TV上首播!花朵舞模仿大賽也已於網上開跑,詳情請上
http://www.im.tv/myvillage/wubai<br><br>因為在今年金曲獎上和梁詠琪的頒獎合作掀起晚會高潮,加上特有的伍式幽默及創意,25號舉行的金馬獎頒獎典禮主辦單位力邀伍佰與楊丞琳頒發最佳造型設計以及最佳美術設計獎,讓與伍佰合作的美女又添一枚,典禮當天下午三點伍佰&China Blue在台中光復國小外操場還有airwaves超high飆唱會,演唱會結束後伍佰將飛車回台北頒獎,可謂給足金馬獎主辦單位面子,向來演唱會上鯊魚頭、電視頭等經典造型都是伍佰自己想的點子,因此被稱為點子王的伍佰,主辦單位也特別請他設計整段單元的造型及腳本,伍佰也不負所託的提出了包括和楊丞琳大搞頭上特殊造型或不穿禮服而是穿整身的特別造型服等5個點子,至於最後結果是什麼?就請大家期待金馬獎頒獎典禮當天吧!

  伍佰&China Blue新歌「妳是我的花朵」未打先轟動,電台自發性熱烈播歌,伍佰自創的「花朵舞」更是造成大轟動,不但上電視節目都被主持人要求一起跳,在蔡依林演唱會上更讓全場驚艷,MV現在在Im TV的伍佰影音部落格上首播,三天便創下3萬多人次觀看的紀錄!正在舉行的「妳是我的花朵」~ 伍佰MV創意模仿大賽,只要發揮創意以「妳是我的花朵」MV內容或舞蹈為主題並製成影片,將影片傳送到伍佰的活動家族
http://www.im.tv/myvillage/wubai,優勝者將得到限量「伍佰親筆簽名明星商品」。影音網站已有超越電視成為現在年輕人主要收視管道的趨勢,因此伍佰另外兩首高詢問度的歌曲,「Chreey Lover」、「兩個寂寞」,近期內也將拍攝MV,並於Im TV上首播!敬請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