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好神!! 打造台灣本土新天團
至尊5神明組團出道 伍佰跨刀音樂創作 為便利商店代言

台灣搖滾天王伍佰,8/17即將帶領新樂團「好神搖滾天團」進軍唱片界! 「好神搖滾天團」每一位成員,都是台灣耳熟能詳的大人物,卻是歌壇的新鮮人,伍佰老師特別為每位團員跨刀製作專屬「拜請」音樂,並且以最拿手的台式搖滾創作功力,為好神天團打造全新2分半單曲---「好運總來」,8/17起將正式在全家便利商店發行!

才剛發行「太空彈世界巡迴演唱會精選實錄」的伍佰,還在馬不停蹄的巡迴演唱中,剛剛結束韓國和深圳的演出,但是為了打造「好神搖滾天團」的重責大任,伍佰在百忙之中,還是趕工完成了天團的專屬音樂。新團員的主唱是「媽祖」,拿著天后級的白色麥克風,舞台魅力十足,伍佰即為祂創作「拜請-拿卡西版」的專屬音樂;月老爺爺和三太子,一個綁頭巾打鼓、一個擔任唱盤手,代表音樂為「拜請-電音版」;濟公及財神分別玩貝斯與吉他,「拜請-ROCK版」最適合兩位神明。同時,伍佰也為全體團員創作了一首搖滾天團單曲,發行CD,並且在「好神搖滾天團」出輯的電視廣告中親自入鏡,拉抬新樂團的聲勢。

全家便利商店將於8/17起展開「好神第四代公仔」全店行銷集點活動,這次好神第四代公仔以樂團造型出現,5尊神明公仔也會唱歌,歌曲由伍佰親手打造、親自發聲,伍佰也首度為便利商店全店行銷活動擔任代言人。8/17後,在全省全家便利商店店內都可看到伍佰+好神搖滾天團的宣傳,並透過消費集點,可兌換伍佰創作主唱的單曲CD收藏盒,以及5尊好神天團音樂公仔。伍佰所創作和演唱的好神歌曲與天團MV將於8/17好神天團記者會隆重首播,伍佰本人亦會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