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廣播電台 江昭倫

備受期待的「快樂天堂 滾石30演唱會」將於11月27日、28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唱片公司今天(12日)宣布將由伍佰、陳昇、五月天等「8組班長」,率領眾多歌手,與歌迷一起重溫台灣流行樂壇一路走來精彩的音樂年代。


自從滾石唱片宣布將舉辦「快樂天堂 滾石30演唱會」之後,外界就相當期待參與的歌手名單會有哪些?唱片公司12日在第一波造勢記者會上正式公布,演唱會將由吳楚楚、黃韻玲、周華健、伍佰、陳昇、張震嶽、任賢齊、五月天8組班長代表,率領潘越雲、徐懷鈺、杜德偉等50組藝人歌手接力演出。


出席記者會的伍佰表示,滾石30年就是台灣流行樂壇的縮影,這是一場很有意義的演唱會,他很高興參與其中。伍佰說:『(原音)所謂台灣音樂…因為台灣本地唱片公司只有滾石是一個很確定的、很悠久的、很獨立的品牌,所以你可以看到台灣音樂的縮影在這個演唱會,我們很高興可以成為其中的一份子。』


由於歌手眾多,加上演唱曲目確定超過百首,估計演唱會時間至少超過4個半小時,將創下小巨蛋有史以來時間最久、歌手演唱人數最多的新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