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0:09


      該說是最近大家太常聽伍佰老大的新歌演唱,還是說大家太期待來點不一樣的伍佰老大演唱會,無論如何,這場事先預告會唱很多以前較少唱的演唱會,票就這樣早早賣完了!!!還在12月再加演一場老大稱為"今夜伍佰3+"的場次。


  完整的銷魂歌單相信會有熱心伍迷整理出來,在之前的演唱會,我都是抱著來HIGH的心情前來,不過這場,從一開始就抱著些許不一樣的期待!當我聽到"少年耶,安啦"時候,心中那激動的情緒就已油然而生,在演唱會上等這首歌出現不知道已經期待多久,聽著聽著,從來沒在伍佰演唱會上哭過的我,竟然淚珠開始在眼框打轉,不過我還是沒有讓淚水在這首歌中滑落,轉了幾轉之後,還是想辦法留在眼框中。沒想到,下一首歌竟然是接"一生最愛的人",這首歌雖然蠻常唱的,但這2首接著唱讓我的情緒再也止不住,就這樣讓眼淚盡情滑落在我的臉龐!!

  還好還好,上半場的歌逐漸轉為輕快,還來了一首老大臨時想到怎麼跟我們互動的"來去夏威夷",讓我的情緒整個飛揚了起來。

  到了下半場,想說應該不會再有哭點了吧,結果~~"點煙"就有如"少年耶,安啦",讓老大進入了一種悲情的情緒中,也是我最愛的老大悲情情緒表現方式,我又感覺到眼框開始濕濕的,於是,我努力的抬頭、再抬頭,想把淚珠就這樣倒流回去,結果下一首是接"199玫瑰",太可惡了,這是我繼台北體育場大組曲聽到199玫瑰片段後,期待多久才又聽到這超級完整版的"199玫瑰"啊,這時候頭不管再怎麼往上抬都沒有用了,就讓淚水盡情奔放吧。還好下半段又來了一首大貓用效果器特技表演的"厲害",才讓我又開心了起來。

      總之,這場演唱會真的值回票價,讓我這從"樹枝孤鳥"開始愛上老大,不過錯失很多以前專輯LIVE演唱機會還有辦法可以在LIVE聽到那些經典歌曲(小巨蛋的LIVE A GOGO橋段可能是離老大太遠了,所以也沒那麼滿足),最後還來個簽名會讓我把我那個鯊魚頭可以集滿伍佰&CHINA BLUE的簽名(之前帶去台客搖滾只有伍佰老大有簽)真是太爽啦!!

 

不過可惜的是....拜請~拜請~怎麼沒有出現啦>.<,我還想要海底飛凌機
更可惜的是,老大說"今夜伍佰3+"票賣完了,可是我還沒買.........

( 小幫手說:感謝邱小傑的熱情分享,文章出處: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157120304330742&id=1331835205&ref=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