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天堂 滾石30演唱會》倒數1天
伍佰&China Blue 化身殺手領眾美女佔領小巨蛋!
眾「月」拱「星」 伍佰期待看到美女們穿得很麻辣
堪稱最忙的班長,將從開場守到終場,想在後台準備火鍋殺時間
二天飆唱二十首歌曲,伍佰說:「比忙自己的演唱會還忙!」
蘇慧倫將和伍佰合唱經典台語搖滾歌「愛情限時批」 一圓搖滾夢
伍佰鼎力相助李炳輝 樂當金門王與其同台飆歌


  《快樂天堂 滾石30演唱會》倒數1天,超過80位歌手、上百首歌曲的世紀演唱會即將展開,兩天演出時間已提早半小時,將於19:00開場,已購票觀眾還請特別留意!各班也進入最後密集排練,伍佰不但準備超勁爆造型,還特地為班上同學們量身打造,改編全新搖滾歌曲,要讓觀眾們嗨翻全場。其中蘇慧倫兩日都能到場,27號還有李炳輝、吳佩慈、莫文蔚,28號有黃妃和劉若英等。


  數月前,滾石總經理段鍾潭找的第一位班長,就是有”King of Live”之稱的伍佰,希望由他來帶領其他歌手,雖然伍佰已不在滾石旗下,但仍常常受邀寫歌,關係一直都很好,於是幾經考量下,伍佰終於決定接下班長任務,並為了這場演唱會,投入非常多時間和心力,不時有感而發:「比忙自己的演唱會還忙!」

  伍佰將以最拿手的搖滾樂征服全場,歌曲囊括國台語多首經典;並透露造型上將驚豔四座,在「Super Bands」三大天團同台時會以一襲「白馬王子」造型浪漫登台,回到班上更是搖滾男兒的酷炫姿態!伍佰自豪地說:「我們班是『美女與殺手』,而殺手就是帶墨鏡的人。」指李炳輝和China Blue才是最大的「盲殺手」,因為全程都會戴著墨鏡演出,即使看不到,一樣能演奏出超「殺」的音樂!

  而伍佰班上美女群則都將化身搖滾女郎,不僅將演唱各自經典歌曲,伍佰還特地將蘇慧倫的「Lemon Tree」、莫文蔚的「沒時間」等歌曲改編為搖滾版,並將和五位搖滾女郎都有合唱曲。光是橋所有人的練團時間,伍佰就足足橋了兩週才把這幾位「空中飛人」的時間橋定,並緊鑼密鼓地展開練團。

  眾月拱星,五位美女齊拱著殺手級老師「伍佰」,伍佰樂得表示:「五位跟我交情都很好,很難決定誰最好,但她們對我好不好,就要看演出當天誰穿得最辣!」原來伍佰每次演出都會親自為合作的女藝人們量身打造音樂和演出橋段,女藝人們只要把服裝準備好,演出時就能擦出最棒的火花,也因此蘇慧倫非常期待與伍佰合唱台語歌曲「愛情限時批」,感謝伍佰老師讓她一圓搖滾夢,並表示第二天也將和黃妃對尬台語歌,來段女女對決!

  日前曾在海外一場時尚派對和伍佰同台跳「花朵舞」的吳佩慈,這次是伍佰的首選歌手之一,即將和伍佰首次合作就要合唱的她,開心地說:「非常期待能把純情的『閃著淚光的決定』變得有點搖滾感覺!」莫文蔚曾和伍佰合作專輯製作,近日一收到伍佰老師編好的新版「沒時間」,就興奮地躍躍欲試,直說:「真的是太棒了!」就連仍在國外開演唱會的劉若英,也非常期待和伍佰的演出,表示:「和伍佰的合作演出,一直令人感到非常舒服!」

  伍佰透過新聞得知李炳輝日前生活窘困,必須變賣手風琴,便立即向經紀人提出要求,希望之後有任何大型演出,都可以邀請李炳輝,樂於充當他的金門王!所以這次《快樂天堂 滾石30演唱會》,早在一開始選成員前,伍佰即提出李炳輝一定要在他那班,李炳輝既開心又感謝地對伍佰說:「謝謝伍佰,我會帶著一直陪伴我沒有賣掉的那台手風琴上台,盡全力地表演。」

  為了熟悉大家的歌曲,並思考如何改編,伍佰每天開車出門,車上就不斷重複播放這些歌曲,時常聽到太過入神而開錯路,或忘了下交流道等等,嚇得經紀人趕緊跟車,三不五時提醒路段要怎麼走,避免迷路的情況發生。而且伍佰和China Blue除了練自己的歌,還必須練其他組員的歌曲,再加上Super Bands合唱歌曲,兩天加起來已有二十首不同的曲目。認真的伍佰老師,從演唱會前三周就開始密集練團,伍佰笑說:「為了這場演唱會,比準備自己的演唱會,練團次數多更多!」

  雖然伍佰堪稱是八位班長裡面最忙的班長,但工作仍不忘休息!整場演唱會超過4個小時,由於頭尾都要上台演出,後台等待的時間很長,伍佰和China Blue團員們已經討論起要不要在後台吃火鍋或是打橋牌,讓聽聞此事的工作人員們,紛紛想報名加入。


滾石唱片官網
http://www.gogorock.com
年代售票系統 http://www.tick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