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佰& China Blue《單程車票》9/9出發

葛萊美混音大師Bill Schnee:”伍佰至今最好的作品”

舞感渾然天成  伍佰自編〈火山〉搖滾歌舞劇

〈火山〉MV拍出電影”西城故事”進化版         宅男最佳告白曲

全省4場演唱會後接簽名會            簽‧完‧為‧止            粉絲準備接招!

 

成軍20年的伍佰& China Blue即將在9/9推出最新創作專輯《單程車票》,與葛萊美製作團隊已是第六度合作,葛萊美混音大師Bill Schnee盛讚:”伍佰至今最好的作品!”為這張粉絲們期待已久的專輯作了最佳註解;《單程車票》8/19開始預購,感念歌迷支持,伍佰 & China Blue送上大禮,“好讀版”送[500+]搖滾特刊,內容豐富包含伍佰與林暐哲精彩的“同級生”對談,“好看版”送錄音實況DVD,只要預購就有紀念手環同時有機會參加粉絲同樂會,連工作人員都大喊難以取捨;自〈妳是我的花朵〉〈太空彈〉之後,舞感渾然天成的伍佰再度為主打歌〈火山〉編排了舞蹈動作,歌詞寫出宅男內心如火山的熱情,MV拍出男女尬舞如電影”西城故事”的熱鬧精彩。8月底9月初的4場live house巡迴已經在積極的準備中,這次除了精彩新歌搶先發佈,會後還有簽名,簽完為止,伍佰& China Blue要粉絲們準備接招!

全球華語搖滾粉絲都在期待的伍佰& China Blue最新專輯《單程車票》即將在9/9推出,8/19開始預購,預購禮豐富得令人咋舌,“好讀版”送全新企劃的[500+]搖滾特刊足足有32頁:含伍佰新歌手稿,錄音日誌,伍佰& China Blue 個人最愛的十張專輯,新生代樂團主唱證言,伍佰加林暐哲“同級生”對談…還附500張照片組成的拉頁大海報!而“好看版”則是將錄音時的伍佰& China Blue私底下的一面”全都露”,50 分鐘珍貴紀錄包括:月光錄音室首次曝光,一窺伍佰& China Blue Live同步錄音實況,伍佰六度赴美,與葛來美混音大師Bill Schnee工作實錄,再加伍佰新歌創作訪談!這麼好康的禮物必定引起眾多忠實粉絲搶著要,同時還送伍佰& China Blue 成軍20週年紀念手環,憑手環就有機會參加新專輯記者會,粉絲們一定要趕快動起來!

之前就以〈妳是我的花朵〉及〈太空彈〉創造伍佰風格搖滾舞風,舞感渾然天成的伍佰這次為新歌〈火山〉再度自編自創新舞步,〈火山〉歌詞描寫男子心動卻積壓情感直至要像火山一樣轟轟烈烈爆發的心聲,簡直是宅男最佳告白歌曲,MV場景也特地找到有復古風味的紅磚牆建築和老舊倉庫,舞者特地請來4位舞蹈系科班的老師級女舞者、穿上有Agogo復古風味的小洋裝,和伍佰&China Blue四位大男生雙方相遇展開一場男女熱情奔放、精彩熱鬧的搖滾歌舞劇,看完MV之後,眾人莫不稱讚:這就像是電影”西城故事”的再進化版,不同的是,伍佰&China Blue的詮釋讓這支MV更新鮮熱情,由於是伍佰自編的動作,注重趣味,所以團員們用兩天的時間就練好了,團員中最年長的老外鼓手Dino 還自我解嘲說他們是Super Senior!這支MV將於8/18於MTV音樂頻道首播,粉絲們要趕快學起來,屆時在8月底的演唱會上就可以跟伍佰&China Blue一起跳囉。

伍佰&China Blue目前正在積極準備月底的live house巡迴演唱,沒有買到票的粉絲們也不要失望,只要預購《單程車票》專輯即可參加 8/27高雄駁二 8/28台中文英館 9/2 及 9/3台北Legacy 簽名會,現場憑預購單兌換預購海報簽名。簽名會開始時間為晚上10點,簽完為止。粉絲們千萬不要忘記要常上伍佰&China Blue的官網及Facebook的環球華語粉絲書,未來將有更多的活動訊息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