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 China Blue「今夜伍佰4 Live House」巡迴台北華山Legacy首唱
日本、美國、北京、台灣歌迷熱情如火山爆發
日本摔角冠軍武藤敬司特地到場支持好友伍佰開唱
伍佰”閃亮髮帶”新造型曝光  粉絲有樣學樣全場閃耀創流行
伍佰:「管他搖不搖滾,我唱出來的就是搖滾!」


伍佰&China Blue成軍20週年,即將在9/9推出的新專輯《單程車票》別具意義,而從live house出身的伍佰這次也特地舉行北中南共4場的「今夜伍佰4 Live House」巡迴演唱,上週在高雄駁二及台中的演出引起粉絲們熱烈迴響,在颱風中頂著風雨和伍佰&China Blue一起”爆炸”連續三個小時;昨晚(9/2)在台北的首唱讓1200位來自各地的歌迷也同享〈火山〉爆炸的威力,高雄台中兩場在網路上引起廣泛討論,台北的歌迷也得知伍佰有個”閃亮髮帶”新造型,死忠粉絲全都戴著閃亮髮帶和伍佰&China Blue一起爆炸,沒想到原來伍佰老師的靈感來自看瓊斯盃籃球賽的球員裝扮,再創一波髮帶新流行;日本摔角冠軍選手武藤敬司特地到場欣賞,和伍佰兩人認識10幾年,武藤上台前還先聲明:「我不會唱歌,千萬不要叫我一起唱!」兩人彼此交換禮物,深厚的感情讓台下粉絲欽羡不已;演唱會從第一首〈小姐免驚〉開始就鼓動全場,〈火山〉前奏一開始更是讓全場沸騰,這首歌MV在網路上發燒網友討論不斷,伍佰還認真的聲明:「China Blue是自願跳的,我可沒強迫任何人。」讓粉絲大笑不已;現場伍佰&China Blue表演了20幾首歌,從頭到尾掌聲尖叫聲沒斷過,關於新歌的風格,伍佰很有自信的說:「管它搖不搖滾,我唱出來的就是搖滾!」

昨晚(9/2)伍佰&China Blue在華山Legacy的現場演出從伍佰戴著”閃亮髮帶”一出場,伍佰的新造型也早就在上週高雄台中表演時帶動了流行,伍佰說:「平常我在唱第2首歌時就會”汗流滿面”了,現在唱到第2首我還是”髮臉分離”,很舒適啦!」原來這髮帶的靈感全因為伍佰老師在看瓊斯盃籃球賽時發現”怎麼球員都沒有流汗?”,之後才知道原來都是髮帶的功勞,於是在高雄駁二首場巡迴就戴上了自製的黏上亮片的黑髮帶,果真效力十足,還帶動粉絲們一起創造流行,〈小姐免驚〉前奏才下,全場就像點起大火一起沸騰起來,第二首〈火山〉更是讓現場HIGH到爆炸,伍佰老師再度自編的〈火山〉舞引起許多網友討論,除了被網友譽為"最佳尾牙/春酒表演曲目"之外,也有網友說"China Blue好像跳得不太情願”,對此,伍佰特別表示:「China Blue是自願跳的,我可沒強迫他們。」幽默的口吻讓台下粉絲都忍不住會心一笑。

嘉賓武藤敬司在第三首〈閃光魔術〉時現身,引起現場尖叫不斷,伍佰和這位日本摔角冠軍武藤敬司相識10多年,趁今年日本摔角聯盟來台灣比賽宣傳之際,武藤首次來欣賞好友的現場演出,這首〈閃光魔術〉也是伍佰為了武藤所寫的,兩人在台上互贈禮物加油打氣,武藤還表示自己已經看過〈火山〉的MV,對於新鮮好記的舞步大為讚賞,深厚的好交情讓粉絲都大為欽羡。接下來連續〈單程車票〉〈心如刀割〉等新歌一唱出都讓台下粉絲大為驚豔。新歌〈戒指〉也引起熱烈反應,在高雄台中場時,每次伍佰唱到歌詞”要不要嫁給我?”,台下所有女歌迷都大喊:「要!」讓伍佰老師覺得"很害羞",酷酷又可愛的反應讓台下的女粉絲更嗨,這首有著“中毒”旋律的歌現場粉絲都已經會唱了,可見伍佰&China Blue魅力驚人,上半場的新歌讓台下沸騰,下半場伍佰重新詮釋陳淑樺〈夢醒時分〉及奶茶劉若英〈很愛很愛你〉,將流行歌搖身一變成為“抒情搖滾”風格,更是讓上千搖滾迷們為之陶醉,會後伍佰&China Blue也為粉絲簽專輯的預購海報,熱力四射的辛苦演出後,再加上一小時的簽名會,工作人員都表示伍佰&China Blue 真是體力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