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尊搖滾天王─伍佰正式公布跨界演唱搭檔為台語電音天后─謝金燕。

  伍佰連續3年皆擔任台客搖滾的召集人,從活動開始的第一年就規劃的理想,例如台客商品、台客時尚等,都一一於今年開始實現,這些台客文藝復興的實現讓伍佰相當的開心。除了這些周邊的延伸,重頭戲萬教歸宗台的演出,伍佰也一直都希望每組表演藝人都有跨界的驚喜組合,也希望表演內容是令人充滿新鮮期待感,因此不斷建議跨界組合同台表演。在台灣流行音樂中,台語歌手是相當重要的一環,伍佰本身對許多台語歌手都相當的欣賞及尊重,而所演唱的歌曲中也是國、台語皆有創作。而伍佰有一個個人演出特點,就是演出一定會跟美女合作,與伍佰同台精采演出的美女近年來不勝枚舉。今年台客搖滾嘉年華5/6的演出邀請到台語電音天后謝金燕連手合作,伍佰保證倆人的表演一定震翻萬教歸宗台。
20070417news_wubai120.jpg 
  其實從第一年的台客搖滾活動就有邀請謝金燕的計劃,可惜連續兩年謝金燕都因拍戲或其它演出的時間安排而無法順利成行。今年終於排除萬難邀請到謝金燕的加入,伍佰認為謝金燕相當有個人魅力及特色,舞台表演也很有看頭,因此一起合作一定會激出漂亮的火花。此次倆人將合作演唱2首歌,皆會是兩人的招牌歌,當中內容一定充份發揮謝金燕電音天后的特色,而最令人期待的是倆人也將有精采的舞蹈呈現,預期藉時一定會「電」翻台下所有歌迷。至於伍佰個人部份則會安排一小時的演出,為了這次台客搖滾嘉年華,將會把以往專輯中經典的搖滾歌曲再加以改編成台客電音融入演出中,此外,伍佰也歡迎5/5、5/6參與台客搖滾嘉年華演出的其它藝人或團體前來踢他的館製造表演高潮。

  對於台客搖滾演出造型的部份,伍佰一直都堅持自己的想法,捨棄花襯衫等想當然爾的造型,他認為「長大衣」不僅穿起來有型好看,還有「漂泊感」的正港台灣男人味,因此連續2年都專程赴日選購長大衣造型,第一年是一件藍色的長大衣,舞台效果十足,但被陳昇消遣為像「電信局」的打扮。第二年則是一件更長幾乎及地的灰色長大衣,陳昇變本加厲再幫伍佰取名為「水電工」。今年伍佰依然堅持赴日選購造型,據了解目前仍然鎖定長大衣式的造型,至於什麼主題與樣式敬請歌迷拭目以待。自己在大熱天包的緊緊的穿著長大衣,但伍佰還是為現場觀眾謀福利,建議嘉賓謝金燕穿著火辣登場,當天兩人的造型如何也很值得期待。為了今年的台客搖滾嘉年華演出,伍佰硬是把自己和China Blue成軍十五週年的售票演唱會延到六月下旬才舉行,但是看到今年更多台客文藝復興理想的實現,伍佰也呼籲他的歌迷先看台客搖滾嘉年華再看他的演唱會。

售票訊息:全省7-ELEVEN、ibon、博客來網路公開發售
單日售價499、2日連票950
官方網址:
www.imatk.com
洽詢專線:0800-612-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