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 & China Blue 樂團成軍十五週年,即將在六月二十三日於新莊體育館舉辦首場「妳是我的花朵」亞洲巡迴演唱會。而伍佰每次演唱會最受矚目的美女嘉賓,從莫文蔚,徐若瑄,小S,范曉萱到蕭薔,在舞台上都和伍佰擦出驚人的火花,這次演唱會伍佰邀請了兩位美女嘉賓,都有著魔鬼的身材:性感的天心和火辣的謝金燕,她們分別會和伍佰在舞台上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伍佰表示絕對值得期待;演唱會上伍佰自己也將突破「搖滾硬漢」的形象,挑戰更多的舞蹈演出。
20070531news_wubai120.jpg 

  主持和演戲都獨當一面的天心,其實是舞蹈科班畢業,跳舞對她而言是駕輕就熟,所以當伍佰邀請她擔任演唱會嘉賓時,她便一口答應,還自願當伍佰的舞蹈老師,在演唱會前進行密集的一對一舞蹈教學。而她將會在經典的「愛情限時批」歌曲中與伍佰貼身跳恰恰,伍佰害羞的說,這對自己來說將是一大挑戰!

  伍佰與謝金燕的結緣始於今年的台客搖滾嘉年華,當伍佰和謝金燕表演「練舞功」一曲時,全場三萬多名觀眾和伍佰都對謝金燕大為驚豔。因此當晚慶功宴時,伍佰不但稱讚謝金燕「正到爆!」,更馬上邀請她再次擔任自己個唱的嘉賓,謝金燕也阿沙力的馬上答應。伍佰將與謝金燕合唱搖滾電音版的「練舞功」,再現台客搖滾嘉年華的精采片段。

  伍佰 & China Blue 成軍十五週年,包括伍佰在內的四位成員從未更換過,十五年來征戰世界各地大小舞台的超強默契將在這場「妳是我的花朵」演唱會中完美呈現,此外,為了感謝死忠歌迷的長期支持,演唱會中還特別安排了一段重現當年Pub演出盛況的「Live A GO GO」環節!伍佰將演唱十五年前的經典曲目以及最新改編的台語老歌。這場演唱會的演出曲目精采可期,除此之外,到底是伍佰與魔鬼身材天心的愛情限時批、還是伍佰與火辣台妹謝金燕的練舞功比較刺激?只有到演唱會現場才能見分曉!演唱會目前預購票房已達七成,尚未購票的觀眾請儘速購買以免向隅。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www.artstick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