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 A Go Go經典重現  藍心湄拿花朵螢光棒大跳花朵舞 為伍佰送上祝賀!!

  距離6/23在新莊體育館舉行的伍佰&China Blue「妳是我的花朵」演唱會只剩兩星期,伍佰&China Blue已展開為期兩週的魔鬼式練團,並且在昨天先辦一場「妳是我的花朵演唱會開練派對」,搶先將演唱會中十二年前的Live A Go Go經典場景僑段曝光,現場每人發放一瓶啤酒,讓記者朋友們搶先同樂,Live A Go Go當年的老闆兼台柱之一的藍心湄更是抽空前來,為伍佰&China Blue友情加油,心湄姐除了獻上一大束花預祝演唱會成功之外更和伍佰大跳花朵舞!伍佰&China Blue還特地穿上十二年前在Live A Go Go演出時穿著的荷葉邊襯衫,並且現場搶先曝光金曲獎以及演唱會上都會唱的一首全新改編的台語老歌:「心心相愛」(原唱為葉啟田),以及幾乎已是國民歌的「妳是我的花朵」,以歡樂的氣氛為魔鬼式排練拉開序幕!
20070612news_wubai120.jpg 
  十二年前的Live A Go Go是藝人在Pub演唱的首選場地,陳昇、藍心湄等藝人都在此地駐唱過,當年每週五花五百看伍佰是上班族最風靡的娛樂之一,從有桌子可敲啤酒瓶到人滿到只能敲地上的盛況,讓伍佰&China Blue開始爆紅,幾首伍佰經典歌曲『愛情限時批』、『浪人情歌』等便是由這裡唱到家喻戶曉,也因為這樣引發一連串的效應全台灣多開了一千多家的Live House,許多當時發片藝人也都爭相要在Live A Go Go排演出,伍佰&China Blue更在此地以20萬的低成本現場錄音製作出一張大賣60萬張的『枉費青春』專輯,甚至伍佰&China Blue 1997年到新加坡的Pub演出,主辦單位早已聽說了Live A Go Go觀眾敲酒瓶的盛況,擔心演唱結束會有一地的玻璃碎片,因此將所有的玻璃杯都換成了紙杯,讓伍佰&China Blue感到十分有趣!

  此次演唱會特別設計的Live A Go Go 段落,整個舞台將會縮小成Pub的感覺,並且整個往前移動,更接近所有的觀眾;而場地正中間也增設了一個「彩虹舞台」,屆時伍佰將在場中有一整段精彩的演出,重現「厲害」演唱會的四面台超High感覺。作為伍佰&China Blue成軍15週年的紀念演唱會,此次演唱會精彩可期,目前票房已超過八成,購票請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www.artstick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