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神加金曲歌后站台  伍佰舞王好不風光

  伍佰&China Blue「妳是我的花朵演唱會」於新莊體育館熱鬧開唱,湧進6000人次塞爆新莊體育館,此次演唱會共分為『舞蹈』、『台客電音』、『溫暖』、『冷豔』、『Live a go go15週年』、『感動』6個段落,伍佰&China Blue唱足30首膾炙人口的新舊歌曲,配合不同的段落伍佰更是換了四套衣服,此外,配合花朵主題,舞台背景有著大大的花朵投影,不同的歌曲有著不同的變化和色彩,兩片移動式的LED螢幕上搭配歌曲的投影片更讓大家快速進入歌曲的情緒中。

20070430news_wubai120.jpg   營造出「純真年代」專輯封面的感覺,伍佰穿著金色西裝加黑襯衫撐著一把黑傘拉開演唱會序曲,此時背景大螢幕上還下起了字雨,一曲唱畢,台上懸吊的十幾把黑傘瞬間飛走。此時,六位穿著金色短褲的性感舞者,隨著移動式LED螢幕上的金色高跟鞋一同現身,和伍佰大跳『燒火』舞,緊接著『妳是我的花朵』的花朵舞更是全場觀眾大合跳,第一位嘉賓天心身穿紫色特製舞衣在『愛情限時批』的音樂下由伍佰牽著出場,兩人性感又逗趣的恰恰舞步讓台下觀眾看得大呼過癮,伍佰也請台下歌迷大合唱這首歌讓他可以專心的跟天心跳舞,接下來伍佰自編『煞到你』的僵屍舞更是讓人耳目一新!

  第二段『台客電音』part,伍佰幾首膾炙人口的歌曲『樓仔厝』、『厲害』、『空襲警報』、『樹枝孤鳥』讓全場情緒沸騰,伍佰更首次曝光為了此次演唱會特地製作的【魔幻花朵吉它】,超炫的造型讓全場驚豔不已。『溫暖』part伍佰換上黑水晶流蘇背心出現在搖滾區中間的彩虹舞台上,因為兩年前『厲害演唱會』四面台的效果超好,因此伍佰這一次特地做了這樣的設計,讓看台區的歌迷也都能近距離看到伍佰搭配弦樂重新編曲後的『彩虹』、『不過是愛上妳』、『冰雨』、『忘情歌』幾首抒情歌的演出!

  另一位嘉賓謝金燕以招牌歌之一的『叉燒包』在『冷豔』part第一個出場,首位在伍佰演唱會獨挑大樑演唱一首歌的她,也為了這特別的機會加碼自備dancer助陣,兩人合唱的『墓仔埔也敢去』讓歌迷high翻,在這一個part伍佰更首次公開演唱收錄在日本電影「蒼狼」原聲帶裡的歌曲『殲滅』。15周年『Live a go go』part伍佰&China Blue換上全新訂作但保留當年風格的荷葉花邊襯衫,舞台也整個延伸向前並降下Live a gogo的霓虹燈管,幾首當年必唱的經典歌曲『無聲的所在』、『秋風夜雨』、『愛你一萬年』以及全新改編的台語老歌『飲者之歌』讓人彷彿回到13年前那充滿啤酒味的空間,『感動』part的歌曲首首都是一時之選,『晚風』、『淚橋』、『浪人情歌』、『再度重相逢』,每一首都是全場大合唱,安可時伍佰&China Blue又四個人一起跳了一次花朵舞,並且安可重新上台兩次後才結束長達三個多小時的演唱會,精彩的演出讓所有人大呼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