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獲獎無數的風火之旅online,在玩家殷殷期盼下,將於8月19日正式開放公測,為隆重迎接風火之旅online登台,代言人搖滾天王伍佰特別騎上象徵風火精神的越野沙灘車,帥氣地進入會場,與遊戲新幹線董事長王俊博、副總經理林榮一,以及北京林果日盛科技總經理林永青,一同手持聖火為風火之旅online在台上市揭開序幕。

20080815news_wubai120.jpg 遊戲特色數說不盡

  風火之旅online為北京林果日盛科技自行研發的第一款遊戲,以中國秦朝為故事背景,並結合虛幻的時空,創造出內容豐富的的武俠遊戲。林果科技總經理林永青表示,「風火之旅online採用自創的引擎系統,優化的法線貼圖與真實光影等特色,讓風火之旅online呈現出逼近真實的遊戲場景,再加上八大職業種族,搭配上數說不盡的任務系統、副本系統、精煉系統等,讓玩家有發掘不完的樂趣。」

  負責風火之旅online台、港、澳三地營運的遊戲新幹線董事長王俊博指出,風火之旅online擁有時下各種當紅遊戲的特色,是少數能媲美歐美的MMORPG遊戲。風火之旅online在中國已經創下優越的口碑與成績,台港澳地區當然不遑多讓,相信8月19日正式開放公測時,成績必然耀眼。

最殺的代言人  最酷的NPC

  為盛大迎接風火之旅online登台,遊戲新幹線重金禮聘最有殺氣的代言人伍佰,來為這款最殺的遊戲代言。搖滾天王伍佰不僅為風火之旅online騎上光陽競技版的沙灘車MAXXER 300狂野登台外,還於日前穿上十幾公斤的戰袍、粉墨登場拍攝電視廣告。

為讓玩家與伍佰更加貼近,行程、工作滿檔的搖滾天王伍佰,特地撥冗為遊戲製作主題曲「風火」,這首氣勢磅薄的主題曲,也將收錄在他十月即將發行唱片中。另外,遊戲新幹線特別請原廠在遊戲中製作伍佰NPC(non-player character),讓玩家在遊戲中也能與伍佰貼身接觸,伍佰NPC不僅會與玩家對話,還可適時協助玩家恢復生命力或氣力。

  風火之旅online將於8月19日正式開放公測,遊戲產品包已於即日起於各大通路上銷售,相關風火之旅online的各項消息,可參閱風火之旅online官網(fj.gameflier.com)。除此之外,風火之旅玩家還可免費下載遠傳「風火之旅online主題曲:伍佰—風火;歌曲代碼420011」來電答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