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發行新專輯必定會舉辦一場新歌首唱會的伍佰,這次決定要在LIVE HOUSE開唱,而且還要連唱五週,難得的密集演出行程讓歌迷還沒看到就大呼過癮。而這次伍佰希望呈現給歌迷的就是純粹的PUB演出形式,雖然也是兩個多小時的演出,但狀態就是很輕鬆、很熱血,伍佰在台上直接傳遞搖滾樂的熱力和能量給台下的觀眾,很多歌迷都反應,往往看完這麼面對面的演出後,馬上獲得面對明天生活的勇氣。
20081112news_wubai120.jpg 
  伍佰& China Blue從11月22日開始每周六都將在台北京華城PARTYROOM開唱,新舊歌迷可以同時回味並體驗一下KING OF LIVE在PUB的瘋狂魅力。至於歌迷不斷要求加開中南部場次,唱片公司苦尋場地,卻因為中南部的場地都太小只得作罷,為了補償歌迷,伍佰本周六(15日)也將到台中、台南、高雄三地舉辦唱片簽名會。

  這次新專輯一推出,首波主打歌曲「太空彈」MV結尾的字卡,成為許多歌迷討論的焦點,甚至懷疑是不是被後製人員惡搞,唱片公司趕快澄清這真的是官方版的啦,而且還是由伍佰親自撰寫的。而其中的歌詞「就要發射太空彈,小心我的太空彈」也被歌迷兼球迷建議可以當成兄弟象球員恰恰(火星恰)打出全壘打後的主題歌。

  伍佰這次的新歌首唱,除了新專輯歌曲之外,伍佰&CHINA BLUE過去的經典名曲也會穿插其中,主辦單位為了讓歌迷可以HIGH整晚,決定當天在PARTYROOM的活動結束後,歌迷可以持演唱會票根免費到隔壁的PLUSH繼續狂歡,又可以聽歌又可以狂歡,實在是經濟不景氣中最好的減壓方式。詳情請見伍佰痞客邦官方部落格,演出訊息請洽年代售票系統。活動專線:0954-032-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