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歌迷更了解「太空彈」這張新專輯的概念,伍佰大發奇想決定製作一個spacebomb.info的網站,將十首歌的意境透過動態網頁呈現在歌迷眼前,十首歌分別代表十個星球,經歷這十個星球的探險旅程之後,將會看到一個特別的驚喜結果,這個大工程也由伍佰親自跟網頁設計師溝通,即將在一月份上線,屆時這個網站也會有互動論壇,請網友密切注意伍佰官網的上線公告訊息。
20081212news_wubai120.jpg 

  而新專輯發行後連續五週在PUB開唱的伍佰&CHINA BLUE,不僅死忠歌迷幾乎場場出現,甚至連日本和新加坡都有歌迷遠道電話訂票。而工作人員也發現連續兩週都有一位高挑的金髮女歌迷站在台前跟著音樂搖擺,由於工作人員覺得這位女歌迷很面熟,上前聊天才發現她竟然曾經出現在伍佰今年加拿大跟美國巡迴的演唱會中,也都是站在舞台最前方,難怪工作人員覺得眼熟,這位住在舊金山的美國歌迷,因緣際會聽過伍佰的歌之後就成為死忠粉絲,這次來台灣找朋友,剛巧碰上伍佰的演出,於是連續兩週特別趕來看。而工作人員轉告伍佰後,他也特別答應跟這位千里迢迢來看演唱會的歌迷合影留念,這也成為這個女歌迷此行來台最大的收穫。

  連續幾週的演出,可以明顯看出伍佰&CHINA BLUE在PUB的演出果然跟大型演唱會不同,在台上除了跟團員聊天,也跟歌迷聊天,伍佰更隨性看現場氣氛調整歌單,偶爾也會突然飆一段電吉他獨奏,上一場唱到招牌歌曲「墓仔埔也敢去」甚至直接把台下歌迷拿的綵帶搶過來披在身上,整個Live House地板都快被歌迷跳垮了。而由於接下來聖誕節和跨年,伍佰將分別在溫州和高雄演出,因此這次pub演出12/20的最後一場就會跟歌迷一起提前過個溫馨的聖誕,而近年來跟伍佰在大型演唱會常合作的DJ E-turn,在12/13起的最後兩場演出也都會上台加碼演出,希望歌迷可以玩的更盡興。

  詳情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www.ticket.com.tw<br><br>這個周末除了既定的pub行程,從來沒有舉辦過校園演唱會的伍佰也將在本週六破例到大學舉辦簽唱會,主要原因是因為之前引發爭議的假伍佰事件。大同大學上個月舉辦的校園演唱會因為請到冒牌伍佰上台演出而引起歌迷嘩然,學校老師除了來函對伍佰表示歉意,也誠摯邀請伍佰本尊到校園跟同學見面。而伍佰聽到同學中居然有人以為上次演出的就是他本人也覺得不可思議,所以這次決定全體團員一起出席這次簽唱會,讓同學見識一下正牌伍佰的魅力,下次不要再認錯人了。這場因為假伍佰事件而衍生的簽唱會也讓同學大呼賺到了,本週六12/13下午兩點將在台北市中山北路大同大學荷花池廣場舉行,校外人士也可進場參加。這是太空彈這張專輯唯一的一場簽唱會,喜愛伍佰&CHINA BLUE 的歌迷絕對不要錯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伍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